返回 醫美整形

救救我阿.雷射反黑..

這是我第三次做雷射除斑ㄌ..每次做完情況都改善.顏色變淡.可是範圍變大~我很認真在保護了.開學當天曬了二十分鐘ㄉ太陽.所以又反黑ㄌ.我到底該怎麼辦勒??..我兩天就敷一次臉..勤勞的擦醫生給的藥膏.有沒有吃的健康食品可以幫助美白ㄉ呢?或者是有效的美白產品??
請水水們幫忙囉..謝謝
  • 左旋c是當今醫學界公認可以幫助美白的東西
    可以到診所買高濃度的左旋c保養品
    但是效果很慢,通常得擦到兩瓶以上....
    或是妳可以做左旋c導入,用離子或超音波導入

    或是妳都不要理它,過了三個月它會慢慢的白回來
    只是這段反黑的日子會非常的難熬
  • 現在是做完雷射的第三個禮拜..每個人都會反黑嗎??我找過醫生了.可是他卻要我慢慢來..看到整臉很多一塊一塊黑黑的..超沮喪ㄉ...我也有問醫生我有需要買左旋C嗎?他也說我不需要...反黑會變淡嗎??多久呢??
  • 我做雷射也是有反黑的情形,可是後來配合三合一A酸的治療,反黑的情形就愈來愈淡,連斑都淡很多,可是時間要很長哦。我是在二個月後才覺的斑有淡,反黑也有淡。

    可是做A酸治療,皮膚變的很容易生粉刺和痘痘,以前用的保養品機乎都不能用了,這一趟雷射除斑和痣,加上後續治療花了好多錢。 = =



  • 我也雷射過三次,但是我都很小心,防曬乳擦得很勤,所以沒有反黑過
    但是我媽媽也雷射四次,可是她在第三次雷射手部黑斑時有反黑,大約三,四個月就白回來了
    所以我說不理它也依然會白回來,只是很痛苦
  • 謝謝水水們ㄉ回覆..我在努力看看囉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