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網路上的日本原裝不老林

如題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日本原裝的不老林有二種包裝,  一種是黑色藥用不老林,  另一種是藍色包裝,  我問賣家二者有何不同,  賣家都說黑色是在日本國內販售,  比較好,  可是上日本資生堂網站又只看到藍色的包裝...而且光看日文,  好像是男性用的....

所以想請問住日本的水水,  有無人知道這二者到底有何不同,  真的粉怕買到假貨耶.....TXS
  • 都無人知道嗎??.
  • 我在2007/4/13在日本買到的是黑色瓶子的不老林
    上面是寫著:藥用不老林  LIVE-X  BLACK的,原價是日幣7000,200ml,我買的價錢是日幣大約是$5775,上面寫的功能:毛生促進,發毛促進,育毛,養毛,脫毛予防  (剛好它寫的日文是中文字,我轉po上來,其它我就看不懂)。專櫃小姐說這是最新的,而用是噴頭的,使用上好方便。供您參考哦,它是比藍色貴。
    至於給男生女生用不是重點啦...有效就好  ^0^
  • sorry.我暈了...對不起.更正一下.是2008/3/14,我前幾天才日本玩回來啦  ><"
  • 我的是藍色瓶子的~我都是洗完頭吹頭髮之前先抹在頭皮~

    感覺很清爽很適合夏天使用!!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