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豐胸 / 酒釀蛋的做法眾說紛紜

親愛的水水們:我想嘗試做酒釀蛋,但是說法太多了,我實在不知如何是好,請有做過的水水幫忙解答

說法一:
1.鍋中的水快煮滾時,即刻將火改成中小火,將雞蛋2個打入鍋中,14分鐘後雞蛋會成糖心狀態。
2.酒釀2湯匙稍搗散與糖同倒入鍋中,稍加拌勻,立即熄火便可食用。

註:這道點心看似簡單,但雞蛋要煮成糖心,得用點心。
酒釀不可久煮,待煮滾時才可拌入,且立即熄火,如此蛋不腥且不失風味。
(此做法是蛋先放,不要打散)
(但根據我實際操作,約10分鐘蛋就會熟了,煮不成糖心,我是加冰糖,喝起來怪怪的,大概是失敗了)


說法二:
先把水煮開(水多少自己決定),再加入甜酒釀、再加入糖(適量),再加蛋花,煮開就可以關火食用了。(此做法來自"星星堆滿天"在別篇論中的留言,此做法是蛋後放,而且要打散,要煮熟)


說法三:
鍋子放一碗水煮滾後,轉小火
加入一顆打散的蛋大概10秒蛋熟了把火關掉待涼3分鐘
加3匙酒釀(我加4匙)在一只空碗裡,再把已待涼3分鐘的蛋湯倒進已裝酒釀的碗裡,用湯匙攪拌一下就可以吃溫溫的酒釀蛋了!!
(此做法是蛋先放,要打散,要煮熟)


說法四:
在滾水中打進一顆蛋即可熄火,蛋不必煮太熟就撈起,酒釀不要煮,加入煮好的蛋,再加一點點糖,即可食用。
(此做法是蛋先放,不必煮熟,也不打散)


究竟哪一個才是對的?或者通通都是對的呢?做過的人請給點意見吧!

另外,我買的不是甜酒釀,而是雪花釀(裡面也是糯米)這樣可以嗎?
  • 我的也是雪花釀,我是用說法三的方法,就加入一些水煮沸然後加入蛋,在裡面把蛋打散,等蛋熟了,就放到碗裡,然後加入雪花釀即可以,我覺得煮法都可以吧!挑一個較簡單的,這樣會比較持久,重點是有吃到雪花釀和蛋,應該是這樣,加油囉!^^
  • "九如"在哪裡啊?
  • 要豐胸不用這麼辛苦!
    因為胸部90%是脂肪,且大部份都是脂肪跑錯地方,
    若妳知這樣的概念就知道如何讓妳的胸部變大了!
    若不清楚可e-mail:ada0531su@yahoo.com.tw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