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小眼的GUCCI店員
    漢神的GUCCI小姐,真是有夠勢利的
    前一陣子漢神特賣.就和男朋友去逛.二個人都穿休閒服.看到GUCCI下折扣,就進去逛逛.結果小姐都不招呼的.她不理我,我就自己試穿鞋子.看我好像有心要買.才過來招呼,男朋友又看到有手飾滿漂亮的,就買給我
    .小姐才開始介紹有什麼新貨,態度當場轉變.服務品質真是有夠令人嘆氣....
  • 在台灣的話目前未遇到

    香港是半島酒店的CD和太古的A/X
  • 我也覺得漢神CHANEL的服務不差,每次穿著普通的牛仔褲進去,都滿親切的問候。比起其它名牌,是有比較好。
  • 我是覺得麗晶精品的sales都有點大牌啦~~像tod's或polo或hermes,比較好的是burberry,最爛的是miu miu,進去很久,sales都還在聊天,不理人,不過我自己覺得最差的是gucci中山店,那個店員喔...一直聊天,客人跟他們要求看皮夾,還在聊,幫你服務的人,不時還會跟同事插上兩句
  •   關於漢神的精品店銷售人員的服務態度,也許是遇到的人不一樣而有不同評價,我無意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我寧願相信他們當中的確有可親之人。我只能說自己的運氣不太好。當然,我也會反省自己的態度,我自認自己待人客氣,我的教育告訴我要常說請與謝謝,說話語氣要平和圓緩不能太急躁,聲調也不宜過高。反身自躬是最基本的要求。對我來說,我並不需要別人奉為上賓的服務,我只要一個基本的招呼而已(不是以我的標準),而是以一個有意願的消費者,誠心希望對方提供一個基本的服務,例如,新貨到達與否以及試穿戴的服務。我當然也會想,是不是因為我只穿著簡單的Calvin klein的T,九分褲與Tod's的鞋,看來沒有消費力而有此待遇(我的朋友會笑我,何必去Chanel看東西,妳又不像羅XX或高XX,別去那店裡,受氣並與自己的情緒過不去)?我寧可相信並非人人都是如此勢利。
      我妹的同學在漢神的Chanel也有與我類似的遭遇,而且,她的媽媽還是Chanel的愛用者,帶著他們去逛Chanel,也並未受到所謂親切的禮遇。漢神Tiffany的小姐,我實在不敢恭維,聽說,他們男性的salesman服務不錯,但是,每次去都失之交臂。可是我在Hermes與Celine遇到的小姐就不錯。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高雄大立的Gucci與Fendi。同樣是Fendi,大立的小姐就比漢神親切許多,也非常願意與妳分享有關新產品的資訊與特色。台中三越的Gucci與Celine小姐也是頗和氣。
      建台大丸的LV,會有幾位忙著照顧穿著鮮豔花色套裝與濃妝的「富太太」,其他無事之人寧可聊天也不願招呼我和我妹。但是,同一層樓的Prada與羅威就顯得更為可親。
      所以,我只能說,遇到的人不同,因為,我並未一一清楚記得所有人的姓名,也不願妄下斷言該專櫃所有銷售人員皆如此,這會顯得我的觀察與經驗以偏蓋全(這是學術研究所要迴避的,毋須適用於生活經驗的領域)。
      我真希望我是最後一個遇到銷售人員不理不睬的倒楣之人。
  • to 我是香奈兒
    對呀 miumiu的店員態度實在粉散漫
    上次我本想買一雙帆船鞋的說
    結果進去粉久 一個忙著招呼富太太
    另一個拼命講電話聊天 真是氣死我囉
    可能因為他們是全台唯一一家吧!
    所以態度挺跩的........
  • vivienne:
    對...沒錯,那個男的sales也是討人厭的,他雖然會招呼一下,不過也蠻愛理不理...
  • 麗晶的CD...本來因為進來CD的馬鞍及凱迪拉克包而對CD產生了興趣但那天去逛過一次,有一個比較資深(有點像40出頭的女性主管,特徵頭髮往後盤起)從頭到尾用一副很不屑的眼光打量你!唉...我再也不會去自討沒趣了!
  • 可我覺得晶華CHANEL小姐的態度粉好說.上次去買耳環想說是幾千元的小東西.已抱著遇到壞店員的心理準備了.結果那小姐的態度好到嚇人ㄚ...還一直跟我們聊天已結帳了還一直聊(那天我是跟一個女生去).之後還說他叫xxx要我們以後買東西要找他.可是那天知道要去那裡逛所以有打扮一下就是了.
    現在很少會遇到壞店員.可能跟打扮有差吧.且現在買東西的心態都是我是花錢的.若我很客氣的跟店員說話.他的態度不好我會比他更差.且會很不削的跟他們說話.走的時候還會很大聲的說態度怎這麼差.反正他在上班也不能對你生氣...
    可我想大家應對自己有一些基本的要求.例如跟店員講話我會很客氣.若像愛之XX 帶他的平行輸入品去GUCCI.我想店員應不會有多好臉色吧!!!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