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La Prairie / La Prairie我開始用了,但也開始長痘了@@

我目前使用的產品:

1.魚子美顏豐潤保溼霜--->兩天用一次,只有晚上

2.水嫩柔膚精華液--->早晚都用

3.水嫩瞬效保溼面膜--->也是約兩天用一次

但是一個星期過去後,我開始長痘了..而且是長在兩頰(我是T字油兩頰較乾)平常兩頰幾乎不長大痘子的,而T字部位的粉刺倒是沒有增多的跡象.

是因為太rich了,我不適合嗎?天啊..我花了這麼多錢說....心痛中..

請各位愛用lp的前輩們指點一下好嗎?




  • 大眼美女
    你長的是那種大紅痘,悶悶的沒有白頭的嗎??天啊~~怎麼跟我一樣?
    我今年入夏後也是有長大紅痘,去年夏天用LP也沒事啊!本來推測是我去年沒用完的保濕霜變質,結果改用保濕霜的SAMPLE仍在長,後來改用美白系列的晚霜的SAMPLE就沒事.用完之後改用魚子保濕霜(天天用)第一個星期沒事,現在又開始在長了∼唉∼∼所以我現在仍在調整中.唯一可以確定的魚子霜天天用太rich,而美白晚霜沒問題.可是,還是不甘心去買美白晚霜,所以現在仍在自我調整中∼∼
    大眼美女你可以先停掉魚子保濕霜,只擦水嫩精華,把狀況穩定下來,之後再視情況加上魚子保濕霜,但隔一天用一次對你太rich,你要自已調整.有問題再來研究吧!

    emeilyso
    emeilyso
    請問有出售lp乳霜的空瓶嗎?自用一個,願意請回覆

  • 大紅痘,悶悶的沒有白頭---->  嗯嗯嗯..(點頭如搗蒜中)..

    唉..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唉唉..

    我已經停用很多天了..還是只能拿來擦局部啊..??
  • 痘痘開始消了嗎??

    除了保濕面膜之外,也要勤加深層清潔哦
    另外,以前就有櫃姐教我晚上在化妝水後加水嫩保濕精華液就好了,以免太補
    我現在的做法就很類似這種,上完(抗敏)精華液就睡覺
    三~四天上一次魚子霜,目前還過得去啦~

    emeilyso
    emeilyso
    請問有出售lp乳霜的空瓶嗎?自用一個,願意請回覆
  • emeilyso
    emeilyso

    請問有出售lp乳霜的空瓶嗎?自用一個,願意請回覆,價可議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