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毛孔 / (AFIRM)牛爾推薦美國有效縮小毛孔Afirm VitA


有人買了嗎?
那天好奇在網路買了一瓶2x
才擦一天我覺得效果不錯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水水有買    分享一下吧
  • 牛爾老師說過,陳份是A醇,是A酸的前驅物質!
  • 我用A酸大約14天了,皮膚....變的好好喔...高興...
  • 星星堆滿天:
    小丸子的參考資料:牛爾老師在女人我最大討論區的回答:

    A酸我(←牛爾老師)從大學就開使用了10年之久,對青春痘及粉刺真的有效,但是副作用也真的不少。皮膚很容易潮紅

    Retinol其實不是A酸,而是A醇,也就是維他命A,是A酸的前驅物質,比較起來A醇效果比較溫和(其實也很明顯),但刺激性比A酸低。是目前抗皺保養品的主流成分,我(←牛爾老師)自己使用A醇的感覺是不像A酸擦了馬上第二天皮膚就會泛紅,而且感覺對於皺紋及縮小毛孔的保養上A醇比A酸更為適合。

    A醇它有一項缺點就是容亦氧化變黃褐色,所以像Afirm的包裝便是用鋁管密封包裝,不會有空氣跑進去的問題。所以可以確保A醇的新鮮度。除了Afirm之外,La  Roche  Posay的立得美系列也有幾乎一模一樣的產品,名稱為極效A霜,也有3種濃度,分別標示15,30,60(http://www.laroche-posay.com.tw/product/productdetail8.html),售價比Afirm貴一些,一支要1900。

    其實市售保養品還有A醛(Retial)及A酯(Ritinyl)兩種,A酯最溫和但效果也最不明顯,適合敏感性及熟齡肌膚,A醛目前只有Avene的柔白煥膚系列有使用,理論上市比A醇更溫和但比A酯有效,但沒有太多這方面的資料可考。
  • 還有其他的參考資料:
    維生素A其實是一種乙醚萃取物的有機複合物,是一項實驗下的新發現,他有許多活化型式,其名稱如下: 
    視網醇  (retinol)  維生素A,維生素A醇
    視網酯(retinyl  esters)  維生素A酯 
    視網醛(retinaldehyde)  維生素A醛 
    視網酸(retinoic  acid)  維生素A酸 

    刺激性的比較:酸>醇>醛>酯      (最刺激→最溫和)
    效能性的比較:酸=醇>醛>酯      (效果最快明顯→最慢不明顯)
    就效果而言A酸跟A醇各有千秋,A醇在撫平細紋以及縮小毛孔上略勝A酸一籌,真正具有抗老化功能的則是A酸,A酸在治療青春痘以及粉刺的效果比A醇好一點。


  • to星星堆滿天
    不的客氣喔...

    (真羨慕妳可以“星星堆滿天”ㄝ...我要努力的po文升到2顆星星才可以貼出參考照片...)
  • 兔寶寶:
    國外網站可以訂購,YAHOO拍賣也有人在代購,但是拍賣購買的商品有一些風險,例如購買的商品是否為正品...
    (有些知名的廠牌例如SX2及高X雪X精在市面上有假貨流通,網拍上無法在第一時間內看到商品,所以假貨充斥率相對也高...)
    YAHOO拍賣的價位大約在970元~1100元左右(含郵資)。A醇(A-FIRM)極容易氧化,購買時一定要注意它的管子是否為鋁管密封包裝...若不是的話就有可能是....那個了...!!
  • 對...對不起啊!是兔兔寶...不是兔寶寶,我錯了...請兔兔寶大人原諒我吧~~~~
  • to專情小貝:
    謝謝你們的鼓勵喔!我會加油的!
    對了...更正一下,我這一條是15克的,不是10克,不好意思我記錯了...如果你要去那間診所的話,記得前一天要做足功課喔!把你心中所有的疑問列成一張表或是牢記在心,到了那間診所就一次把他問到懂!可別只是拿了A酸就走囉!那裡看診的人都會問很多很多問題,我也是...那個醫生還告訴我左旋C可以早上使用喔!一般人以為不可以早上使用都是錯誤的觀念,左旋C早上使用可以抗氧化,但是要上隔離霜,這樣子左旋C就不會一下下就失去活性了!肌膚最怕氧化囉...
    還有那個醫生會告訴你A酸使用的份量只需要一點點,就像一粒芝麻的大小,最大到一粒米的大小,由此可知為什麼我15克可以用的這麼久了吧!因為它是超濃縮的0.1%,一般含量:藥品0.025-0.05%,含藥化妝品0.01%以下,所以我都會用乳液稀釋...
    adapalene的含量是每15克有0.015克的adapalene,adapalene為新合成之類維他命A酸,可直接作用在核內接受器(這是A醇A酯A醛做不到的喔!)。名稱是“Differin”。小丸子我就是用這個,醫生開給我的...
  • 我已經把資料留言給妳囉...^^
  • 已經寄給你囉
  • to  momojuly:
    你沒有給我信箱,我不知道寄到哪裡去ㄝ...

    to  ㄚㄚ阿:
    我寄到你的信箱裡囉!
  • 我已經寄給你囉...
  • TO    遊戲風格與努力變美麗
    我已經寄給妳們囉
    其實我覺得你們那裡應該也有不錯的皮膚科診所啦
    不一定要跑到板橋來
    看診的時候要詳細敘述自己的皮膚狀況
    因為自己的膚質自己最清楚
    說的越詳細醫師也比較不容易誤判喔...

  • 呵~我已經用了一陣子了~
    本來都沒感覺到敏感狀況!
    直到有天回來~卸妝油~後~再  用洗面乳
    好怪~一卸完~還沒感覺~
    但一用洗面乳~一碰到臉~馬上有點刺刺的感覺~!!
    至此之後~我就臉很像一直都有小屑屑!!

    就停用afirm...
    但屑屑完後~
    皮膚變好好喔~
    毛細孔細到看不到(雖然本來就不太大~但還是有差!)
    鼻子上的斑~也淡了好多~!!


    真的滿不錯的~我是擦*1的~眼唇敏感用
    我拿來擦全臉~ 
    但我是單獨使用~!!
    我是~擦完20分後~怕乾才擦點乳液!!

    因為它英文產品說明是說~要單獨擦~
    就算要擦保養品~也要等20分鍾後!!
  • 橙色_草莓:
    A酸最怕光
    使用後不可以曬到太陽
    連日光燈都要避免
    我使用A酸期間一定會防曬
    白天就算不出門
    也會擦SPF15的防曬霜
    如果要出門一定會使用SPF30的防曬霜來隔離
    我是覺得啦
    肌膚會老化...紫外線是元兇
    所以不管有沒有使用A酸
    防曬的工作都不能少喔...
  • to    babybillwu:
    我已經留言給妳了喔!
    粉刺的話a酸比較看的到效果
    毛孔的話afirm比較有效
    但是診所是不會開afirm給妳的喔
    診所只會開a酸
    afirm要自己買的呦...
  • 已經回信給你囉..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