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要訂婚了,該穿什麼好呢?

不打算租禮服,
one piece的洋裝也不適合我
到底該穿什麼好呢?

不知babelegant的華麗禮服可否外借...

  • 改良式旗袍
  • 唉,我是剛好相反. 本來只想拍婚紗就好,所以沒有包套,現在長輩說要有迎娶的儀式所以當天要穿白紗. 現在回去同一家租又好貴($8000起)...有人可以推薦哪裡租白紗便宜嗎?或是訂做也可? (本來有認識的訂做很便宜($4000起),但後來那一家不接個人的單了...> <...)
  • 獅子林大樓有很多出租/訂做禮服,可以參考看看!
    (不過那裡的禮服都很誇張,適合登台)
    或是妳可以選擇最低價錢的包套(有一萬出頭的),這樣結婚當天就有一白二禮囉!
  • 謝謝Debby!
    可是我當天只有儀式,並沒有請客...所以我只需一套白紗儀式用. 因為才短短一天,要花到上萬元實在太貴了.
  • Hi Fiancee,
    我是訂婚及結婚都同一天. 全部都只是儀式,沒有請客.只有中午我家幾個親戚一起吃個中飯而已. 我因為要到美國註冊結婚所以跟老公討論後,結婚那天的禮服去訂做會比較好,這樣到美國就不需要再租一次.
    你有看到我的照片喔?我下個禮拜會拿到婚紗照,我會努力快快放到網頁上給大家看.^^ 你拍婚紗沒? 記得放上來讓我欣賞一下喔!

    我們25號又要網聚了,正在討論地點,你有沒有要一起來啊? 別害怕,上次我們也才第二次,一大半人幾乎是第一次來呦.大家都很好相處呢!

    謝謝你的祝福,你也一定要幸福喔^o^~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