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請問一下最近有去HERMES的網友(關於帆布tout包)

請問一下最近有去麗晶或是環亞Hermes逛的大大,
帆布MM or GM 是否有現貨呢(或者是附鎖頭MM, GM)?價錢有漲價嗎?
考慮很久終於想去買一個回家用,你們覺得男生用MM還是GM好呢?
謝謝各位!!!
  • 我週末去環亞逛過喔!!不過環亞的HERMES好像沒有現貨了耶!!
    我去年10月在麗晶的HERMES買了一個MM,當時的價錢是台幣8800!!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帳價喔!!如果想要的話,我可以賣給你喔!!我覺得MM就很好用了唷,大小剛剛好,而且男生拿起來也不會太小家子氣的感覺!!住在日本的時候就常常看到男生拿MM了,所以才會跑回台灣殺一個!!
    你說有附鎖頭的tout包,是不是H line呢??價錢有沒有比較貴,我就不太清楚了耶!! :)不過幾乎是一上架就被搶光了吧!!
  • 晶華有
    小的現在是7600,大的不知(沒問)
    是帆布那系列
  • to miuboy:
    你的MM是什麼顏色的呢?
    還有狀況如何呢?
    你可以暗右上角的小信封寫信給我.
    謝了!^^
  • Francis23
    Francis23
    你可以上yahoo看一下......我記得有看過......
    不過我還是覺得GM比較好.....還可以側背.....
    比較適合男生....
    MM只能手提看起來會比較女一點......
  • 秋冬出的雙色MM是八千六左右,
    縫白線款的則是九千三,
    HERLINE稍微貴一些,
    但是很難看到現貨.
    因為HERMES前幾天有一波調漲,
    所以不是很清楚大概現在定價多少,
    但是漲價不會漲太多,
    真的買不到可先登記排隊.
  • 我已經排了快四個月的Herline
    到現在仍是無消無息...
    有誰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進來呀!!??
  • zoewe
    zoewe
    我之前去麗晶有個HERLINE的
    就是有鎖頭那款
    訂價是11000
    但立刻就被日本觀光客買走....
  • 我12月4號在麗晶買了一個herline
    MM size有鎖頭 真的很好看
    12100大洋
    買完小姐給我看waiting list
    竟然還有4-50個在排herline
    想必環亞一定更多
    真搶手 不過真的很好看喔
    可以肩背 讚 不過就是太重了說
    我覺得herline比tout更有質感
    還是防水材質
    尤其是前面的帶子佈滿了H字樣
    但是量真的很少到是真的
    我問小姐他們也不知會進多少個
    但是量一定不多倒是真的

  • 我真羨慕大家那麼有耐心
    去年1月份初我在排黑底灰條文的
    等到我生日過了都沒拿到
    結果就買別家的帆布袋
    我很小心的用喔,結果價錢&品牌跟品質根本不成正比
    我媽就一直唸我沒耐性,愛浪費錢

    我覺得新款雙色的也不錯看

    than,我覺得男生還是拿GM比較好看喔

  • 哇~~!!原來有那麼多人有HERMES的tout bag啊?!呵呵~~!!不過,在日本逛街的時候,真的看到很多人很多人拿HERMES的tout包說!!想比之下台灣就少很多了!!可能是台灣的HERMES貨品的量和顏色少很多吧!!不過說真的,在日本和在台灣都比較少看到男生拿GM倒是真的!!不知道拿起來會是怎樣的感覺?!: )
  • 日本人會出國買呀
    ^^
    像夏威夷韓國台灣甚至法國當地...不見得日本數量會比較多...
  • Rebecca*
    請問妳有看到黑底灰條的tout嗎?
  • To Rebecca*:
    不過個人覺得,台灣的HERMES的東西真的比日本少喔!
    因為銀座那邊有HERMES的buildings...還有光新宿那邊就有伊勢丹,和高島屋那邊有HERMES!!可能是日本人掃貨掃的很兇,所以才會讓人有專櫃沒什麼現貨的錯覺吧!! : )
    韓國仁川機場的HERMES就讓我很佩服...光是tout bag就有不下10種的顏色,大小也很齊全(Herline也有說)...好羨慕喔!!不像每次回日本只能在中正機場第一航站裡小小的HERMES逛...(連小姐都認識我了,粉尷尬-__-)
  • 銀座的hermes旗艦店的東西真的是很多啦,像herbag.tout是幾乎所有顏色跟尺寸都齊,百貨公司裡的hermes專櫃倒還好,但是熱門款式除了需要預定的,其他基本上都買的到,我總覺得該到台灣的貨都被日本分走...
    黑底灰條的tout,之前sales是說要等到今年春夏才有可能進,而且排隊還蠻長的,大家如果有喜歡我覺得出國買會比較買的到,我的mm黑底灰條tout是在機場2航廈的hermes買到的喔:)
  • aa
    我看到的都是新色,例如:卡其+深藍...
    沒有妳說的
  • miuboy
    所以說囉
    有看到還是先下手為強,免得遺憾
    ^^
  • to miuboy:
    我自己之前是有買一個agnes b.的tote包,但是前陣子去了香港發現香港的年輕人似乎人手一個agnes b.包包,雖然大多以斜背包居多,但是以逛街走幾步似乎就可以看到有人背小b.的包包的頻率也真是可怕......
    原本考慮就打算要買一個手提包,本來想買porter(似乎很實用),但想想Hermes的tout在台灣好像比較少看男生拿,感覺蠻特別的,就考慮入手看看.
  • 台灣的Hermes貨真是少的可憐.....我建議想買的人還是直接出國買吧,我都已經決定我的Herbag要在歐洲買了:)
    台灣進的tout顏色也很少,如果可以的話,真的建議去日本銀座的旗鑑店看喔,貨色很奇,Hermes的東西一應俱全:)

  • 看到好多人在排herline
    我的herline後背包是去年暑假在香港機場買的
    那個時候herline的側背包後背包貨都很齊
    一般的tout顏色也很多
    想買的人要是有機會過境香港 建議去看看喔

  • 哇~~大家都好熱烈的回應喔!!乾脆我們來組個HERMES tout bag後援會吧!!哈哈~~: )

    To faces,
    porter的手提包真的是很好用喔!!我自己也有2個,都是在�原宿的HEADPORTER(porter的旗艦店??)買的!!不過就容量和包包的設計上來說,我還是比較偏好HERMES的tout bag!總覺得porter的手提袋內袋太多,不知該怎麼用....還有台灣porter的材質和日本head porter的材質有差,日本那邊用的材質比台灣這邊的好很多喔!!即使同樣是黑色porter mark(上面寫著TOKYO,JAPAN)的包包,也有明顯的差別喔!!所以,我的良心建議是不要在台灣買porter,如果有朋友要去日本的話,可以請他們在平日的早上,幫你去�原宿的head poter買,還可以買到限定的顏色和款式!: )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