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miss sixty/好消息, 住在南加的注意了!!

這幾天在south coast plaza的miss sixty幾乎全5折唷!!原本上禮拜想買的一件牛仔褲原本美元196-->98!!
近台幣7000的褲褲現在只賣三千多也
還好上禮拜我只買了一件
這次特價我又買了兩件~
真的好喜歡它們的褲子~~
穿起來腿型好修長好修長
我想我一輩子只穿它們家的褲子了
呵~直到我六十歲吧
  • 其實最近幾乎有賣miss sixty的店家都有下五折了喔, 有的都還不止:) 那麼請問size會很不齊嗎?? 下禮拜有機會我也想去看看:D
  • miss sixty沒在幫人修改嗎?? 我以為有賣它們家褲子都都會幫人改ㄟ...那麻煩了, miss sixty幾乎所有褲子對我來說都會太長-_- 修改褲子的地方應該很好找吧, 翻翻電話簿應該都會有:)
  • delta
    delta
    有些Mall裡面會有修改衣服的小店, 您可以問一下服務台, 或者在買的時候, 問一下店員, 有些資深的店員會告訴您其他客人都在哪裡改, 上次我妹帶我去一家, 修改褲長(沒有裡子的)三天後拿只要US5, 當天拿要US$7. 改的不錯...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