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雙眼皮 / *雙眼皮貼/好後悔當初為了希望眼睛大一點 跑去買雙眼皮貼來貼...

前陣子有用雙眼皮貼 可是用了一段時間 每天一起床眼睛都變成超單的單眼皮(本身是內雙) 嚇死我了  就停了好一陣子沒再用了 但是我以前的雙眼皮折痕還是沒恢復 每天起來就要用髮夾自己畫那個折痕 真的很糟糕 覺得自己爆醜的 現在完全沒自信了 
快煩惱死了  但是我也不想割雙眼皮或縫雙眼皮
想去看個醫生 不知道要看"眼科"或"皮膚科"?
好後悔當初為了希望眼睛大一點  跑去買雙眼皮貼來貼...
  • 維他命e
    維他命e
    to:鮮奶
    妳是貼著美眼貼睡覺嗎?如果是的話醒來會因為水腫而又變得更單喔!可以每天貼個幾個小時在拿下來會暫時定型,,眼皮薄的較容易定型有的用久了不貼一樣是單眼皮,我是貼又黏雙眼膠太多年所以眼皮鬆弛,現在去縫了一勞永逸
  • 不會阿~像我姐眼睛一單一雙

    貼了一陣子之後單眼皮的變成雙眼皮了

    我覺得會不會是因為眼睛腫或比較拋

    因為像有時候我貼了一整天

    撕下來還是沒有我要的感覺~



  • 我也是…為了愛美,常常用雙眼貼來貼…因為這樣眼睛看起來很大說……結果,我從內雙變成超級內雙…如果不貼的話,我沒有自信見人…醜到爆,平凡到級點的說…可是上來看很多水水的留言還有割雙眼皮的照片……實在是在羨慕她們那麼有勇氣…因為剛割的前幾天都會好恐佈…讓我實在不敢嚐試……
    先前看電視說貼雙眼貼會讓眼皮變鬆…結果不信邪的我…真的變鬆了,加上我又是泡泡眼……好想變回以前的自己喔,至少不用每天都得貼雙眼貼出門…
    有沒有吃什麼或做按摩能改變泡泡眼的……
    想說眼皮上的脂肪變少了…我的內雙會不會回來…?
    有沒有人和我有一樣的困擾呢?
  • 我是從超內雙...變內雙了!
    可是有時候也會變很單=  =...要貼著給他定型一下~不然好無神喔!!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