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惱人的黑頭粉刺

從青春期,就一直和粉刺作戰
很勤快做保養,定期清潔它
用過無數的產品,都無法讓它有改善
很難過...也看過皮膚科醫師
誰來救救我的"草莓鼻"
實在很煩惱
不知水水們是否有人有用過什麼好方法可改善它別讓它一點一點黑黑的好難看..且讓我好自卑
感謝大家

  • 我是一直都一周兩次泥土清潔面膜來控制粉刺啦!效果蠻好的喔!
  • ~小草莓~
    ~小草莓~
    to  8bernice8:
    請問是什麼牌子的泥土清潔面膜呢?
    謝謝好心的妳~
  • 我也有一個草苺鼻~~
    我在日本雜誌上看到佳麗寶有一個美容液好像擦了就可以去黑頭縮小毛孔的~感覺很神奇~
    台灣好像過一陣子會導入~
    可以試試看~希望我們的草莓鼻有救拉~~~
  • 我用的是Mary  Kay滋養面膜霜,這是一款有顆粒的泥土面膜,可以順便做去角質很方便,定期去角質也是對抗粉刺的重點喔!
    我是缺水性混合肌,這支面膜敷起來不會刺刺的,洗掉也不會讓我臉頰乾乾的,很舒服我很喜歡!
    它是一邊幫毛孔做深層清潔一邊幫助毛孔收縮,是很實在的在幫肌膚做改善,毛孔中的髒東西不清出來要毛孔怎麼縮小呢?毛孔沒縮小髒東西很容易又堆回去,粉刺怎麼會改善呢?  對吧!
    我一直都是用它快兩年了已經用去7,8條了,我覺得很舒服效果很好價錢又很可愛,所以我從來都沒有想要把它換掉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去試試別的東西喔!
  • 8bernice8的話:
    我用的是Mary    Kay滋養面膜霜,這是一款有顆粒的泥土面膜,可以順便做去角質很方便,定期去角質也是對抗粉刺的重點喔!

    我一直都是用它快兩年了已經用去7,8條了,我覺得很舒服效果很好價錢又很可愛,所以我從來都沒有想要把它換掉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去試試別的東西喔!

    --------------------------------------------------

    Mary    Kay滋養面膜霜去那買ㄚ..多少價錢ㄋ??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