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轉貼...Calvin Klein變天

宣佈取消2003年Milan男裝秀

去年底最令時尚界震驚的新聞當屬Calvin Klein決定將品牌賣給美國最大的成衣製造商Phillips-Van Heusen集團,此一舉動馬上在美國與世界各地造成或多或少的影響。首先,原本要在2003年米蘭秋冬男裝秀展出的行程,因此而宣佈取消,讓大家不免擔心,曾經風光一時的Calvin Klein是否因此走入歷史?

其實,Calvin Klein雖然將品牌賣給了Phillips-Van Heusen集團,但他本人依然還繼續擔任設計的工作,只是在越來越強調品牌行銷與規模經濟的潮流之下,Calvin Klein也不得不屈服於現實的壓力,向有錢有勢的財主靠攏!至於在台灣部分,原本開在台北仁愛圓環邊的Calvin Klein旗艦店也早在去年底就已經人去樓空,但是喜愛Calvin Klein的人士也別太擔心,今年Calvin Klein將在微風廣場新闢賣場,但過去在引進之列的Calvin Klein Home Collection系列則正式宣佈不再引進。

這股時尚品牌選邊站的情況,早在前幾年LVMH集團與Gucci集團捉對廝殺時就已經漸漸成型,許多原本還不屑這股風潮的品牌也不得不乖乖就範,像一手創立YSL的設計師聖羅蘭雖然對於Gucci的Tom Ford收購YSL的左岸系列頗有怨言,但不可諱言地,YSL的左岸系列在Tom Ford的執掌下,一下從過氣的品牌變成頂尖時尚,一氣之下讓聖羅蘭宣佈在去年正式宣佈結束由他親自執掌的YSL高級訂製服時裝。所以Calvin Klein在2002年底的此項舉動,對於Calvin Klein而言,或許是一步不得不走的路吧!

原文於GQ網站...http://www.gq.com.tw
  • 有時候...
    時勢比人強啊...
    這也是不得已的做法囉!
  • 咦?我還以為Calvin Klein很賺錢,他底下有多少條lines呀!
    正牌,Jeans,家居,化妝品,配件...這樣居然無法支撐他的時裝王國?
    真是有點感嘆...
  • 我很早就不看好Calvin Klein 也到現在還是不了解這牌子到底為啥會紅 想要搞極簡的路線可以 但人家亞曼尼老伯伯也是白手起家的 人家都可以很簡單的將簡單的設計發揮的很好 Calvin Klein就老是喜歡用單調的灰色或白色 還有Calvin Klein打的廣告真的打的很兇 從CK Jeans 到CK的香水 幾乎每一本雜誌都會出現 但銷售量好像沒有和廣告成比例 CK One 不知打了n年的廣告... Calvin Klein底下的lines也沒管理的很好 雜七雜八的...
  • 暫撇開服裝不說吧..
    其實香水CK one 是臺灣最暢銷香水之一.
    可能因為它是中性香水吧..男女通吃..
    後續推出的CK be 也賣的很好..

    以年輕人為訴求的產品都賣的不錯,香水 內衣 Jean.
    表示他的行銷策略是對的..

    但是在高級路線,金字塔頂端消費者就不吃這套..
    這問題就留給Calvin Klein 傷腦筋吧.


  • CK 偶只喜歡內衣褲捏~~~
    JEANS系列感覺越來越像成衣,一點設計感也沒有,比DKNY,A/X還差~~~~~
    CK one剛出來時還不錯但是現在覺滴同性質滴BANANA REPUBLIC和EMPORIO ARMANI滴HE,SHE也比它好聞捏~~~~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