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akit
akit

誰也有台北林克taipei link

你們也有在台北林克放你們的美美照片嗎??
po出來讓大家一起交流吧
  • 呆呆小美女 我支持你

    怎麼會有人對家族成員有所批評呢

    這只是一個分享自己的地方
    怎麼變成批評找碴的場所呢

    希望大家搞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尤其是那些不實的批評或人身攻擊
    真是無聊
  • 我發見一件事情

    Burger Queen,JOLI和giti是同一個人

    如果你想要製造有一堆人一起抨擊呆呆小美女的假象
    也拜託你用不同的電腦好嗎
    真是蠢阿



    呆呆小美女
    你很可愛也很漂亮
    男朋友也長的很像羅家良
    明明是俊男美女
    卻被酸葡萄心裡的人忌妒

  • 雖然這裡是可以讓大家自由說話的地方,但是也不要攻擊別人嘛~這樣會讓大家的心情都很不好吶!所以啊~希望大家和平相處一下嘛~這樣不是很好嗎?而且還可以結交到各地的好朋友也是很不賴的嘛~
    哇...FG這邊的美女、帥哥真是多啊~小妹我的相本真是不敢拿出來給大家看吶!真怕大家會受到驚嚇...^_^,但我還蠻希望跟大家交個朋友的~~我會慢慢看大家的相本,有空我都會去灌灌水的..大家好好經營相本囉!加油喔...
  • 大家都是美女呢
    大家都是美女呢

    ㄜ....大家都好美壓...

    我低...剛弄好沒多久0..隨便看看ㄅ...

    http://photo.taipeilink.net/cgi-bin/photo/chillon

    願意的話請留言巴...
  • Burger Queen,JOLI和giti是同一個人



    這個人還真低級
    幼稚加笨
  • 呆呆小美女要是覺得自己不美
    胃啥要自稱呆呆小美女?
    而且我也覺得你不呆
    只是愛裝的傻呼呼,一點都不自然

  • 愛幻想少女

    ???
    你怎麼會以為我是她男友內
    不是啦
    中荷混血兒的男友是我朋友啦
    他是中日混血兒
    家裡超有錢的
    在澳洲唸書
    剛大學畢業
    會說八國語言
    他們感情很好說
    裡面有一篇是她妹妹的照片
    她妹妹也很漂亮喔
  • 請問一下,
    在申請taipei link時填寫的資料是不是一定要屬實?
    因為要填寫身分證和地址,安全嗎?

    謝謝~
  • http://photo.taipeilink.net/abc2003

    這是我們三姊妹的相簿...
    大家多多指教囉...
  • 樓上的你好可愛喔
    你的background圖案不能直接從電腦抓
    一定要再網頁上抓@@"
  • ....
    ....
    呵呵.網路上龍蛇雜處有好人就一定有壞人~遇到小人的別太認真,太認真他反而更會嗆你~冷眼看看就好.就當做狗吠唄~^^
    也謝謝各為大大替我家呆呆說話喔~\^o^/
  • 沒什麼東西
    http://photo.taipeilink.net/mignonneamy
  • 有必要這樣嗎?拍照是自己的習慣跟自不自然有任何的關係嗎?那你把你挖鼻屎或洗澡中的照片PO出來就會很自然了(我知道我比喻的有點過火 ~>.<~)

    anyway.呆呆小美女是個很有品味的女生
  • 呆呆小美女是個有氣質的女生喔
    很像孫云云呢 ^^




  • 呆呆小美女真的很美唷...剛剛在電視上有看到...
    很典雅秀氣呢...
  • 在電視上有看到?

    他為什麼上電視阿/

    好奇中
  • To呆呆小美女:
    超級大富翁那個人是你吧?
    你表現的不錯喔..
    是有腦袋的美女..
    不過你好像蠻緊張的..
  • 真的嗎?是謝震武主持的那個嗎?!
    挖..真有勇氣
    我光看到謝震武就冷汗直流了=.=
  • 請問台北林克taipei link的背景貼圖要如何做呀??
  • to 呆呆小美女
    我也覺得你很有氣質..也很漂亮喔!!^^

    不要在意其他人的說法啦!

    自己有自信就好囉....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