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台南剪燙髮好店?


看看大家的評語好像狄諾 亞諾 DR.JC 滿不錯的

那他們剪、燙髮的價位大約多少呢

青年路的touch 好嗎 每次經過那都爆滿耶 好可怕

也請推薦好的髮型屋哦 謝謝:﹞
  • evem
    evem
    雖然我很久沒住台南了.你說ㄉ這幾家髮型屋.我以前只去過"狄諾".洗加剪.價格不便宜ㄟ.重點是我絕ㄉ花ㄌ錢剪出來髮型也不怎ㄇ樣...我媽媽也去給他ㄇ老闆剪過.他也是很不喜歡.

    像我現在.我發覺不見得名店設計出來ㄉ髮型就很適合自己ㄉ型.到是要選對設計師比較重要.像我固定ㄉ設計師.他只要換店家.我就ㄍ著跑.而且他所待ㄉ店家.都不是屬於最高檔ㄉ.而是很平價ㄉ曼都.小林.巨星....雖然很平價.但是每次去弄頭髮.看到ㄉ人都問我去哪裡弄ㄉ.每ㄍ人都說很好看.
    我個人認為.台南中正路ㄉ"小林"..有一位男設計師很不錯.他名叫子凱....他是我設計師ㄉ男友.後來他從台北搬回台南住ㄌ....我也曾經給他剪過頭髮...我認為還不錯...可以去試試看喔!!
  • 亞諾的價位是洗髮200元...剪髮500元...
    那燙染的價位...就看你是用合種方法...有的比較便宜...有的比較貴...
    但都差不多兩千多吧....算還蠻便宜的...
    那我是推薦設計師amanda跟calvin都不錯..你可以試試看!!
  • 去卡門需要預約ㄇ...
  • 依秀妮蠻不錯的
  • MissQQ
    MissQQ
    青年路的TOUCH...去染還可以...千萬不要去剪跟燙....太沒保障了....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