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隔離霜 / 請推薦潤色又保濕隔離霜

最近想買隔離霜  因為之前冬天都用粉底露    但現在天氣越來越悶  所以想說買隔離霜在上密粉就好  但是都不知要從何下手  看了好多篇討論也是ㄧ樣  有人可以推薦ㄧ下嗎??我是黑肉底  想要擦起來有潤色又均化膚色的隔離霜  還要保濕  因為我皮膚很乾  以前買錯過  搞的小細紋都跑出來
  • 還是推薦佳麗寶的艾麗美白日霜綠色!!
  • YSL  teinted  moisturizer
    "有顏色的保濕乳液"....不知道台灣翻成什麼名稱
    它的作用就是讓妳的膚色均勻,沒有粉底液那麼厚重,很透氣,同時又能保濕~~只是沒有防曬係數啦...要另外擦防曬~
  • 我覺得瑪麗官的block&block隔離霜還蠻好用的,不過我是混合性膚質啦!我都先擦理膚寶水的多容安乳液,再擦隔離霜,每天中午會再補擦一次,下午都不會臉乾乾。本來用的是某開架式的防曬乳,一到下午覺得整個臉和眼睛,快乾的裂開了,現在改用瑪麗官,改善很多喔!
    它SPF18  PA++一般上班族都適用,是肉色的,擦在臉上後臉好像會變亮,但不能像粉底液那樣遮暇。我用是沒長痘啦!可以去專櫃試試喔!
  • 碧兒泉的很好用喔!防曬係數高,潤色效果也很好!我個人偏愛紫色的!
  • 推薦膠原蛋白豔陽麗膚霜,  有保養.  隔離.  防曬.  潤色.  防水  的功效喔.  很清爽..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