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Giorgio Armani和Chantecaille的粉底液

我想買個遮瑕度夠但又自然的粉底液
目前看上這兩個品牌
請問哪個較讚呀?
謝謝大家~

  • armani上起來有妝感和RMK蠻像的,至於CHANTECAILLE沒什麼妝感,不過若妝停留在臉上時間要比較久,CHANTECAILLE會比較舒服
  • evian-jc
    evian-jc
    謝謝你們的回覆~!
  • 若以這二個牌子做比較
    我還是較推薦Giorgio  Armani
    因為Chantecaille上完一段時間後會有點暗沉...
    這是我個人的經驗
  • 請問皮膚很白的人適合擦Giorgio    Armani什麼色號呢?
    我去網拍看
    好像大部份都賣自然色

  • 我是比較偏乾性的肌膚,我用過3瓶Chantecaille,1罐Giorgio  Armani,感覺上是Giorgio擦起來比較有妝感,遮瑕力強,所以比起來沒那麼自然,但因為有妝感,所以到了下午很明顯就看出來脫妝了!

    Chantecaille真的很有水份,擦上臉很舒服的感覺,沒什麼妝感,就是呈現比較自然地膚色,但因為遮瑕力不強,所以不會有什麼脫妝的感覺,建議如果你是喜歡自然妝效的話,就可以買這個!

    不過如果追求強力遮瑕效果的話,真的建議肌膚之鑰!我現在就是用肌膚之鑰的,好開心喔!不過,要記得上�前要多擦點保濕霜喔!

  • 我之前用過MAC  Studio  Fix,  make  up  forever水粉霜,  Armani  LSF,  YSL,  beautymarker  水粉底,  Laura  Mercier  Silk,  香緹卡future  skin

    香緹卡future  skin這是我用過最差的粉底

    顏色偏紅  很不自然
    容易出油
    容易掉妝下午妝就花掉了
    幾乎無遮暇力
    擦上後更突顯皮膚暇疵
    罐子設計也不好  弄的髒髒的

    一瓶那麼貴我心超痛的阿  ~~>_<
  • 我目前是用香緹卡的!
    我覺得很自然,而且不會暗沈~~~
    是不會脫妝啦!
    但是別人常覺得我沒什麼畫妝!!
    是我用了好幾個品牌目前的最愛!
    不過Giorgio Armani我沒用過所以沒辦法一起比!!
    週年慶時,我想買肌膚的試看看聽說粉好用!!
  • 我個人是覺得Giorgio Armani的粉底液自然些!
    Giorgio Armani的粉底液有幾個系列,可能要去櫃上試試看才知道哪一個比較適合自己!
    一整天也不太會脫妝。

  • Chantecaille的比較偏向想要裸妝的人,未來粉底那瓶比較好用,至於另一個系列的就很普通,本身皮膚好不需要太多修飾可以用看看,保溼也比較好,對於控油沒有說效果很好,我大多冬天才用連粉餅都很保溼
    也不容易友粉很重的感覺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