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豐胸 / 有人穿過萬隆奶罩束腹豐胸成功嗎?

位於桃園的這家店說 
只要兩個月,妳會得到全世界! 
不必隆乳可以豐胸  有人從a罩穿了以後變c罩 
不知道是真是假 
請問有人穿過豐胸成功  嗎? 
但是我並不胖!
  • 我也很想知道到底有沒有效
    因為我有去,可是沒買成...
    老闆娘說一套他不賣
    可是一次要買到2套都快十萬了
    實在是買不起...
    所以..到底有迷有那麼神奇啊...
    真的有不吃不喝也得存錢了
  • 應該不一定要這個牌子的吧!!其他的塑身衣都多多少少會有效果!!因為脂肪是可以移動的!!所以多少都有一點小用
    我是不覺得cup有變大不過型和集中度會變的很不賴就是了!!
    如果上半身(背部,手臂...)很有肉的話或許真的會cup升級ㄅ!!
  • 哈哈~我生完小孩就跑去敗了~敗了兩件和一件胸罩~高級貴的~~他們的真是的很傳統~要用綁的~就是要邊拉邊穿~效果應該不錯~生完幾個月就瘦回來了~現在就封箱都沒再穿~~不過缺點是穿那個就不方便穿比較和身的衣服~否則會看出痕跡~
  • 以前在中壢工作時就訂這家的,不過會有壓力,就是老闆娘會唸,因為我工作忙也無法準時去改,所以穿著之後要再改就要有被碎碎唸的準備,夏秋兩季穿薄的衣服就沒辦法穿塑身衣,因為塑身衣形狀太明顯了,結果隔了一年要再去改,當時換門市楊老師不在,是年輕的小姐,就說我這兩套也訂做了有兩年了,店內有出新的款式,一直鼓勵我再訂做,可是當初楊老師說塑身衣兩套才做(白天穿),而且內衣(晚上穿)也要訂做才有效,終身免費修改,我花了快九萬元吶,期間又是斷斷續續穿,沒有每週去修改,因為不喜歡被推銷,後來就沒再去了,現在那兩套還是只有冬季才穿得住。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