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今天接到來自tiffany的回應!

你可以試試看為我們伸張正義.造福人群...[太誇張啦!]
我會粉感謝你支持你這樣做....看看會不會改善,搞不好台灣這邊的高層主管,還讓你買Tiffany有折扣...哈....
  • 我也支持你,每次去都受氣說..........
  • piedsnus,

    可以到搜尋key in "tiffany",會跑出很多的討論內容,建議你利用複製、貼上,貼到WORD中,最後再列印出來,傳真給tiffany,再看看他們"主管"如何反應!

    記得把後續發展,讓我們知道哦!
  • 加油,支持你
  • 有點難,因為之前bad sales我都沒記他們的名字,不過前兩天我拿項鍊去修,受氣了,當時我有給那個女sales一點顏色,有個男的sales出來圓場,並保證tiffany會免費幫我修好,w6我要去拿,如果態度再不好,我一定把名字記下,告訴你.

    我想到一點:tiffany的維修,不是原廠師傅耶!技術有點@#$%.....,一個大廠應該要有自己的維修人員才對,不然也該送回原廠---我寧願等久一點,不像現在,維修又貴,修了又壞.----是不是可以一起反映一下勒?

    也該是tiffany館一下它們sales的時候了,加油!加油!加油!

    (不知有沒有人會跟gucci反映一下它們sogo的bad sales.
  • 我想Tiffany的主管打電話來.只是聽聽你的意見
    可能聽完就算了.想要有什麼改進也滿難的
    很多大品牌的主管都是這樣.他們不可能不知道自己的售貨員態度不好..
    去反應了,讓售貨員知道了,你去投訴他.有的比較機車的售貨員,就把你掛黑牌,以後你去店裡消費,對你可能會很客氣,可是你想看什麼貨,就跟你說沒有尺寸
    或是沒有進這種樣式的.
    雖然這種情形沒發生在我身上.可是我曾經看過這樣的例子..

  • 我自認Tiffanyㄉ東西價錢和品質成反比
    我媽也這麼認為
    sogoㄉ櫃買起來怪怪人太多了'''
    好像國外ㄉ免稅店人擠人'''
    不喜歡那ㄟ
    服務是還好啦
    東西收ㄉ快是因為怕被偷ㄅ
    我覺得可能是我有空去ㄉ時候人都多
    櫃又稍小'''
    so印象不太好~
  • 我W6去拿項鍊了,人好多,好像菜市場,大概是情人節吧!

    小姐的服務還不錯,雖然人多,我也叫她拿了好幾樣東西出來比較,態度都不錯,我想大慨是被"電"過了,希望這種服務可以一直延續.
  • 從大家的話,忽然覺得sales服務不好,最該被指責的應該是"偷懶的主管",就是因為主管不用心,也難怪下面的slaes會狗眼看人低了!!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