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1 網友推薦 / 吳佩慈的新書

請問有水水看過吳佩慈的新書嗎
請問好看實用值得買嗎
謝謝
  • 已經上市了嗎?
  • 寫些什麼?
  • 3月底才會上架
  • 上市了~~
    有沒有人看過了??
  • 我看完了...裡面有些她自己寫的短文..照片都拍的很美..裡面有她平日保養的方法和步驟..從頭到腳都有寫出來..也有刊她平日用的產品..大多都是日系或美系的產品..還有一些減肥或自製美白的小秘方..還滿豐富的

  • 謝謝galin:
    那我也要去買,
    看完再跟大家分享囉.
  • ◎EYE
    1.  先用化妝棉沾上卸妝,輕敷在眼部三到五秒,使彩妝慢慢溶化。
    2.  將化妝棉摺成L型,包著睫毛輕輕下滑,清潔難以卸除的睫毛膏。
    3.  再用乾淨的相同化妝棉輕拭上眼皮與下眼皮,來回卸到化妝棉不再沾染到顏色為止,一定要清乾淨喔!
    ◎LIP
    1.  先用化妝棉沾滿卸妝液輕敷於唇部。
    2.  再由外往內輕輕擦拭嘴唇。
    3.  最後微笑開,將唇紋裡的殘留物仔細清潔乾淨,嘴角也需要喔!
    ◎FACE
    如果不出門,不擦防曬油與隔離霜,或許洗臉就夠了,但如果畫了妝再加上空氣污染,不好好卸妝就會讓皮膚出現很多問題,粉刺、痘痘都會來報到喔!我自己比較偏好使用卸妝油,可以將濃妝卸得很乾淨,又不會使皮膚太緊繃,再加上有精油的香味,讓卸�也變成了一種享受!(卸妝乳與洗面乳也是有分不同膚質使用的,要先弄清楚自己的膚質喔!)
    1.  先用乾手擠壓出卸妝油於手心,使其溫熱。
    2.  沾滿於全臉,輕輕由內往外畫圈按摩兩分鐘。
    3.  再用清水加以乳化使彩妝浮出。
    4.  再用溫水徹底清潔,最後還需要用洗面乳再洗一次才行喔!
    ◎WASH
    能夠好好的洗個臉也是一門大學問,當你覺得洗完臉後有點緊繃或是乾澀時,可能你用的洗面乳就不對了喔!水溫請用溫水30度以下,免得過度洗去皮膚上的保護油脂,洗臉一定要能面面俱到,才能先保護好皮膚的底層,也才能接受及吸收接下來的保養品們!
    1.  將洗面乳擠於手心,加水後搓出泡泡(可避免臉部過度摩擦)。
    2.  由油膩的T字部位和下巴開始洗,再用整個手心輕輕按摩及清洗臉頰。
    3.  鼻翼兩側、鼻尖和眉心以及臉的周圍,不要忘記仔細清洗喔!
    4.  用流動的溫水洗淨,再用冷水加以清洗,再度清潔和收斂毛細孔(可使肌膚更細緻)。

  • 臉部保養
    一套保養品打天下和拚四季的方法是不行的,我大約有四套保養品在交替使用(分別為:保濕、美白、加強代謝,以及鎮定敏感皮膚專用),有時洗完臉,不乾燥也不緊繃的時候,我也會只用用眼霜就算了,因為皮膚本身就有良好的自我修護與代謝和防禦的能力,過度的使用保養品而造成依賴的慣性也不是件好事,所以能看情況再來調整是比較理想的!(不要寵壞了皮膚,以後會越用越高效能的貴貨才行!)
    ◎保濕
    護膚的重點在於水分的補充。
    ◎美白
    夏天或是曝曬過後就需要好好淡化黑色素。
    ◎加強代謝
    臉部暗沉與沒有光彩的時候,需要的就是加強皮膚的代謝了。
    ◎敏感
    換季或工作過後,我的皮膚就會變得很敏感很糟糕,鎮定與修護就是唯一的方法了。

  • 特別護理
    ◎眼部
    愛笑、表情很多、又加上皮膚乾燥和嚴重黑眼圈的我,眼霜(眼膠)已經是必備的保養步驟之一了!
    眼部的肌膚是很脆弱的,所以化妝水、乳液,以及任何非眼霜類的商品請不要擦到眼睛周圍,用眼霜除了滋潤、消除小細紋、對抗黑眼圈、浮腫跟緊實之外,也可以搭配輕微的按摩來幫助加強代謝和消除暗沉,只要有耐心的持續使用,效果是很不錯的!(不要買對你而言太油的,以免長出油脂粒和肉芽喔!)眼膜的保濕和美白黑眼圈的效果也很不錯!
    ◎唇部
    遇到乾燥的季節和地方,以及身體水分不夠的時候,唇部都會乾裂、脫皮,甚至是破皮到流血,其實是很痛很不舒服的!加上唇部的角質層很薄,又只有少量的皮脂腺,保養唇部使其不受外界刺激,又可以濕潤飽滿,不但沒有太深的唇紋,更沒有色素沉澱,其實也是非常不容易的。外出時有防曬係數的護唇膏不可少,睡前的唇部保養品或護唇膏也是一定要的!如果用了持久型口紅也一定要卸乾淨,不然極為容易色素沉澱!嘴唇是女生五官裡很突出、也可以看起來很有精神、很可愛又很性感的一個部位,不美美的不行喔!
    ◎加強美白淡化斑點
    『一白遮三醜』也是我奉行的指標,美白首先是始於防曬,再來才是使用加強代謝的美白商品,我對美白商品很容易會出現過敏紅腫的現象,所以大多都用敏感型的美白商品和吃維他命C來從體內美白起,或是邊洗半身浴和邊敷美白面膜來美白。(但面膜的效果短暫,只能救急,不能長久!)冬天也是需要美白防曬的,因為紫外線隨時隨地都存在喔!最好是出門時能戴帽子和撐洋傘,雖然難看,卻效果最好!
  • ◎斑點
    我也是雀斑的受害者,雖然大家都說很可愛,但是我老覺得像是臉上長了小芝麻,或是一堆小螞蟻在搬家,擦美白產品,常常是臉白了,雀斑卻更明顯了,所以針對淡斑的商品,近來也很流行,我也把它當成救世主一樣的在使用,對我而言美白不是時時需要的,但淡斑的功課卻是永遠的,若你也是擁有雀斑的體質,也一起努力點吧!記住,良好的防曬真的才是美白及淡斑,才是根本喔!(去脈衝光和雷射也不賴,但要小心事後的照顧)
    ◎頸部
    很意外的,頸部是身體最先老化的地方,再加上缺於保養,皺紋和鬆弛很快就會來報到,所以保養臉部時順便一起保養頸部,或是另外的使用頸霜並且由下往上的按摩,都會淡化脖子的紋路和緊實肌膚,不想脖紋變成樹的年輪來顯現你的年紀,就要多注意點囉!洗臉時也別忘了它,美白時也是喔,不然就會有色差(兩節膚色不太好看吧!),化妝時也請用粉底輕輕帶過頸部,卸妝時也不可以忘記的喔!
    ◎深層清潔與去角質
    一週一到兩次深層清潔與去角質,也是要依照皮膚狀態來執行的。暗沉、黑色素過多、角質過厚實以及有粉刺徵兆時,就是需要的時候了!去完角質時皮膚會立刻變得光滑亮麗,再立刻敷上保濕或美白面膜就事半功倍了!(但不可以太貪心過度的去角質,以免傷害皮膚!)
    ◎急救護理&按摩
    今晚有重要聚會,明天要拍照或約會,下星期要參加派對,但是皮膚暗沉到像黃臉婆而不敢出門的時候,我就需要些高效能又立即可以見效的奇蹟式產品了!像去角質、面膜、按摩都可以使光彩度、美白度、保濕度立刻增加,『今天最美的人一定要是你』的急救保養法,是超級懶人或生理期前後的大法寶喔!按摩也可使皮膚緊實和代謝廢物,所以有空時好好的按摩一下吧!
    ◎防曬
    紫外線絕對是皮膚的最大敵人,真皮層一旦受到傷害,流失膠原蛋白彈力纖維,不但會變黑,還會產生細紋、皺紋,使皮膚變乾、變老、粗糙、發炎和鬆弛,所以大量曝曬之前請先三思吧!紫外線也是一年四季和無所不在的(無論白天或夜晚),所以出門前三十分塗抹防曬油和防曬隔離霜是一定要的!SPF的係數不同,也影響到防曬的時間,適時補充防曬產品才是聰明的做法!SPF值可做為防止曬傷的參考;PA值可做為防止曬黑的參考。(日本女生都會使用有防曬係數的帽子和洋傘來確實隔絕大部分的紫外線,白皙的皮膚是需要努力付出的!)
  • 有沒有水水能推薦,敏感性肌膚適用的去角質產品呢??

    我皮膚很敏感,所以都不敢用去角質的東西,謝謝喔∼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