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肌保養

有人聽過CLA這個維他命補給品ㄇ

請說這個物質可以提高人體代謝率  請問有人吃過ㄇ  效果如何  哪個排子可靠呢  謝謝
  • 效果我覺得真的不錯,很多品牌都有在賣,我是買楊氏的產品
  • 共軛亞麻油酸  (CLA)  --  全球最HOT的減「肥」食品  !!

    共軛亞麻油酸目前在歐美的健康食品界,幾乎已經成了現代文明病的萬靈丹,從抗癌到預防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到體重控制上的助益,你很難想像,這樣的一個天然成分,幾乎是生活在二十一世紀,現代人不可或缺的保健食品。共軛亞麻油酸(CLA)是亞麻油酸的同分異構物,主要存在乳製品、肉類的脂肪中,不過由於現代人的健康概念使然,攝取乳脂肪及動物脂肪的機會越來越少,這也同時使得人們獲得CLA的機會相對減少,共軛亞麻油酸並不直接存在天然紅花子或葵花油中,不過共軛亞麻油酸補充劑主要是由葵花油或紅花子油經過生化技術提煉出來的,從八○年代開始,科學家就開始注意到它的生理效應了。 
    近來有越來越多的臨床研究報告都證明,CLA在體重控制上的卓越表現,因為一般人減肥都只會著重在減「重」而非減「肥」,也就是說體脂肪比率不一定會有改變,減肥的人如果能配合CLA的使用,可以有效的降低體內脂肪組織相對於瘦肉組織的比率,真正的減到肥肉,而使瘦肉比率上升,這樣的好處是瘦肉越多,體內新陳代謝能力越高,於是形成良性循環,減肥將更容易達到目標。另外,臨床上發現,服用CLA的減肥者,情緒穩定性較高,比較能持之以恆的進行減肥計畫,睡眠和精神狀況也比較好,還有研究報告指出,CLA可以避免減肥者出現YOYO症狀,使減肥者不至於陷於體重減而復胖,胖而復減的惡性循環中。 
    CLA也很適合使用在運動員的營養補充劑,可以最有效最安全的方式建立肌肉組織。 
    關於CLA的保健療效還包括抗癌,尤其是乳癌、大腸癌,關於這方面的科學證據已是不勝枚舉,另外,降血脂、增加糖尿病患者細胞對遺島素的敏感度,改善糖尿病病情等,CLA的好處真的是說不完。 
    本產品是目前CLA產品中含純CLA濃度比例最高的,市面上很多標榜CLA的產品並沒有標示每粒膠囊中實際含CLA的比率,那並不代表是百分之百的CLA,消費者必須瞭解,以天然葵花油或紅花子油所製造的CLA濃度最高就是大約為百分之七十到八十,本產品原料採具專利商標的CLA  One原料製造,所含純CLA濃度至少80%以上,標示清楚,是最有保障的優良健康產品。 

    我有吃過ㄝ  不過我是直接跟生技公司拿貨的  因為這樣比較便宜哩

  • 如果要針對皮膚的話,
    我只知道旁氏最近出的保養品-歲月奇蹟-,
    那裡頭有含CLA成分,
    話說是可以促進皮膚新陳代謝,
    皮膚可以變年輕,就是可以抗老啦XD

    如果你是要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的話可以試看看囉!
  • 請問一下~
    CLA不是用來減肥的嘛?
  • 筱筱哈比~~

    請問妳是直接跟嘉新生技拿的嗎??

    該怎麼拿到他們對應窗口的資料呢?

    我的吃完了,有點效果,所以想繼續吃,
    但當初買的通路已經停售了....

    請妳看到留言跟我聯絡好嗎?
    謝謝喔~~
  • 我168cm/52~54  kg
    我陸陸續續使用  瑞樂可+CLA大約半年吧
    所以有些心得

    我不是每天每餐吃
    CLA每天吃1~2顆(正常好像是要吃到3顆啦...但我怕藥效太強)
    瑞樂可我常常會忘記吃
    所以就有一顆沒一顆的吃
    至於平常飲食我會控制每天約1200大卡
    每星期我都會運動

    我本來只是想把體重降下來而已
    不過卻意外發現CLA搭配瑞樂可瘦小腹效果超好
    我在吃這兩種藥之前就有做仰臥起坐的習慣啦
    早上50下~晚上50下~
    不過好像都沒有什麼改善
    後來是吃CLA+瑞樂可
    配合仰臥起坐.....小腹真的消很多~
    我想應該是因為cla的主要效果是降體脂吧

    我是在這裡買的http://0rz.tw/472H1 
    從美國的網站買比較安心
    在台灣就很怕買到假貨!!
    給你參考囉
回應...
 返回 美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