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粉刺 / 推薦新竹皮膚科

最困擾的皮膚問題就是粉刺啦..
有鼻頭有黑頭粉刺與兩頰有閉鎖性粉刺(>_<)..
請問新竹哪裡有比較好的皮膚科治療是有效的
請推薦..謝謝
  • 謝謝您們...
    我知道了...改天去試試
  • 可以說說莊醫師怎麼治痘痘嗎
    我也蠻想去的
    要吃藥  還是會給什麼治療的藥?

    3Q
  • 今天去江皮膚科∼醫生低態度真是差勁!
    還沒問到我想要問低!就一直說好ㄌ好ㄌ∼
    給你藥擦就好ㄌ∼天ㄚ∼看不到幾秒就叫我出去!
    感覺真差!~~~~不會有下一次ㄌ!
  • 江皮膚科....超爛的
    我的腳長一點一點紅紅的,醫生診斷那是經由感染的疣,他竟然不敢碰觸(不然他可以戴手套啊),叫我自己找,他就負責按冷凍噴劑,結果記量太多了,現在腳還很多疤...我覺得他很沒醫德和愛心,問他為什麼會感染到也說的不清楚只說去游泳池和公共浴室,後來我還是回到台北給我的醫生看...明明是很簡單的病,為何如此讓人感到一種侮辱,好像自己不注重衛生才得此病...
  • 補充我漏講的「林冠賢」醫生也是很爛啦....他也是跟上個江醫生一樣,我等了很久,也是看疣(第一次看江醫生,腳上還留的冷凍治療的傷疤腫腫紅紅的)我就跑去看林醫生,等了很久,終於輪到我,醫生竟然在講電話,我在那等了一會,他禮貌的說抱歉,後來看了一下我的傷疤,他說我不做冷凍治療,然後呢?我的腳因為有大大小小的紅點,已經分不清哪個疣,他這位偉大醫生竟然開了一罐會腐蝕的藥劑,教我自行回去擦,我又不是醫生,我哪知哪一個是疣,我的腳啊...真是苦命,難道新竹市皮膚科診所醫生都那麼跩啊...當新竹人真苦命
        如果要平易敬人醫生,我建議可以到新竹國泰醫院皮膚科眼科醫生很客氣、還會幫人仔細檢查,(離我家比較近)藥也不錯、大罐,醫藥費依然150,皮膚科粉刺很多要都部分自費喔....
  • 我有去竹北的"劉家麟"皮膚診所看~我覺得很不錯!!
    我是敏感肌~常會過敏~又是混合偏油的肌膚~還會長些閉鎖性的粉刺~(煩死人的皮膚問題>"<)
    我是我媽聽別人推薦帶我去的~我覺得很不錯~
  • 之前去光復路的英群莊皮膚科拿藥害我擦了過敏,後來回去問莊醫師他竟然說是我自己的問題,還要我再掛號一次重新拿藥,聽了真讓人生氣!
  • 知道過敏是體質,擦他的藥過敏就算了,但妳就沒看到莊醫師不耐煩的樣子.
  • 江皮膚科∼醫生低態度真是差勁!
    還沒問到我想要問低!就一直說好ㄌ好ㄌ∼
    給你藥擦就好ㄌ∼天ㄚ∼看不到幾秒就叫我出去!
    感覺真差!~~~~不會有下一次ㄌ!
  • 請問新竹哪家診所有做美白導入?因為夏天到了,想美白
  • ERAPO
    ERAPO
    我曾經在英群莊皮膚科做過果酸及美白導入的療程,都還不錯,只是果酸是醫師做,不是不好但總覺得男生還是有點怪怪的.美白導入是護士做,做的還不錯,按摩臉還蠻舒服的,重點是不會一直推銷產品還會送妳新的試用品喔!
  • ERAPO
    價錢是怎麼算呢?謝謝~~
  • 美白導入有效嗎?
    我也要白啦~
  • 我對江皮膚科印象還不錯,醫生給我一種愛喇勒的感覺,不過我大部分是跑林冠賢比較多,林醫生一開始給我的感覺也是跩跩的,但給他看那麼久了,對他的態度也麻木了,反正...他開給我的藥,有用最重要了!不過竹北的劉家麟醫生,聽說也不錯喔!我朋友有次星期五要去看,人多到連要預約星期六的也滿了!要不是在林冠賢比較近,我也很想去給劉醫生看看!
  • k77
    k77
    我在英群莊做過美白導入感覺還不錯效果也很好,
    臉的按摩手法還蠻好的,小姐很親切問她問題她都會回答,
    還蠻專業的!前一陣子有去但小姐好像到台北上課進修,所以建議要去之前還是先打電話預約!
  • 英群莊美白11次一萬元,果酸7次9600,都做的很好,不會像劉醫師那一直推銷.還有敷臉ㄛ.
  • 除了英群那家皮膚科我沒看過以外..其他幾家網友們討論的我都去過了...江皮膚科我算是老病人了...在那邊看了好多年...因為我的皮膚超容易過敏..所以不時的得回去報到...他看病的速度超快..一個人不到五分鐘...不過他的藥也不錯拉...起碼我差不多一個星期就好了....

    再來是吳雨圭...也不錯拉...女醫生還蠻有耐心的...給的藥也讓我很快好(看痘疤跟過敏)

    林冠賢是我媽去看過...他說林醫生很兇...比較沒耐心..
    對於醫術我就不知道了..不過他的病人那麼多..應該也是有效吧...

    我要提醒容易過敏的網友們..過敏原有上百種...醫生怎麼可能會知道為什麼過敏..他只能根據你最近的生活方式來做判斷...如果你長在過敏的..我建議你去醫院座檢查..可以檢查出你身體對哪些過敏源沒抵抗力喔
  • 氣質美少女小瑾~
    請問吳雨圭在哪邊阿?!
    我的腳最近長了一點點的局部小紅疹
    我之前有去給劉家麟(竹北)看過~
    但是都沒什麼效果~
    醫生說是因為太悶了~要我透氣~
    也沒說什麼~排了快1小時的隊
    只看了3分鐘不到!!
    拿了藥~但是還是很癢還不好
    不過那邊的小姐態度都算不錯啦!!
  • 英群莊皮膚科是不錯啦!但超不準時的,門診時間寫晚上六點半開始一定都會拖到快七點醫師才下來看,有一次帶讀國中的小孩去看診掛1號以為來得及小孩七點補習,沒想到看完都七點了,現在小孩都不太願意去,所以建議晚上六點半可先電話掛號,七點在去...
  • 轉貼一位病人的經驗希望各位水水注意.....

    原本只是毛孔粗大的問題,想利用暑假果酸換膚來改善,滿懷信心到莊英群皮膚科包七次9600元的療程,前三次沒反應只留下一些小的黑色傷疤,第四次請醫師評估效果,醫師表示個人膚質不同要延長塗果酸時間,塗了果酸醫師就下樓去繼續門診,等他上來處理,只說已到毀容程度,我的臉真的很痛,而且莊醫師還要我做脈衝光治療,更可怕的是現在我的臉嚴重灼傷,眼睛以下呈不均勻黑色,天啊!以後我怎麼見人,有誰可以告訴我怎麼辦嗎?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