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粉底 / 請推薦控油又保溼的粉底液


我是混合肌會長粉刺鬥鬥又黯沉,平常天氣看起來好像是油性膚質,但到冬天整個臉又很乾很缺水的感覺,偶爾T字還是會出油,最近一直換粉底液但都沒有挑到真正喜歡的,希望大家能推薦一些保濕又有控油效果的粉底液,謝謝大家。

我用過:
IPSA修飾毛細孔那款  後來覺得有點太黏稠

MAC粉底液  覺得還不錯但有時會覺得化學味很重(不太會形容>_<")

AYURA  上完整個臉超油的

CHANEL的輕亮粉霜  對我來說太乾

MAXFACTOR水漾那款  平常用還不錯,冬天風大時好像還是有點太乾(昨天去跨年整個臉搞到又紅又乾....)

最近開始變冷,我用理膚洗完臉後會用BODYSHOP茶樹收斂化妝水→理膚保濕化妝水→理膚全日清爽乳液(不油但好像有點不夠保濕)→CHANEL隔離乳→CHANEL妝前防護乳→
再上粉底液和粉餅

擦痘痘藥後皮膚都會乾乾的,變冷後我就不敢再擦了

為了臉常常都會心情很不好
希望有人可以推薦適合我這種膚質的保養和化妝品
麻煩大家了<(_  _)>
  • 我覺得保溼做好的話,妳上妝的情形會大幅改善,要不要試試敷保溼面膜呢?

    另外擦痘痘藥真的是會臉乾(哎!!過來人的經驗啊啊啊)
    妳如果只有臉乾的話,那算好的了,我以前還會脫皮!!
    所以臉真的是紅又痛!

    我現在都只用群麗的漢方中藥保養品,臉真的好很多,真心向妳推薦~
    如果妳沒有很嚴重的話,建議妳可以使用艾克妮植物血清,也很有效,重點是不會脫皮、不會乾!!
    可以試試看哦~
  • to  a害我現在適用倩碧的水磁場保溼凝膠可以試看看
  • to:  puma小公主
    我也是用群麗ㄉ唷    艾克妮植物血清妳去哪買    有啥功效    若妳是上網買ㄉ  妳能推薦買家嘛?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