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Albion / "淨白"與"循環"的分別是什麼呀?

我現在用的滲透乳是"淨白",因為我怕太營養,也一直以為淨白是比較清爽不油的........結果昨天去站前買特惠組,小姐說冬天較適合用"循環",她好像是說較保濕,她還說循環反倒比淨白不油!是這樣的嗎?
所以我想問"淨白"與"循環"的分別是什麼呀?一號二號的意義又是啥?.......因為每次都是週年慶去買都很緊張很衝促,沒想到要問那麼多!

  • 淨白的一點都不保濕!!!!
    只適合夏天和秋天用~~除非你是超油肌...要不然像我這種混合敏感肌冬天用淨白2號就吃不消了~~

    淨白就是主要針對美白作用的...按完的感覺是很白..
    循環只要訴求是光澤感....按完的感覺是皮膚很亮

    所謂一號二號就是...一號就是最不油的  二號就是比較滋潤點的...如果有三號那就是最滋潤的~~~根據膚質自己判斷囉~~

  • 原來如此歐.....好像真的ㄝ,用了淨白一陣子,偶爾照鏡子會覺得ㄜ...這麼那麼白啊的感覺
    美白與光澤都想也,應該可輪者用吧!

    謝啦!ellisa

    另外,昨天站前小姐還有說,滲透乳會幫忙代謝掉正在成型的痘痘暗窗,所以角質變厚、發現硬硬的,更要用滲透乳幫助.....我之前剛好相反,冒痘時都只敷健康水,關於這點,不知大家覺得呢?
  • 我是真的覺得當我皮膚粗操的時候
    擦上淨白真的會變嫩ㄟ!!

    健康水我也用過  可是敷完感覺毛孔有變大的跡象
    所以用完就沒再買了!!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