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眉筆顏色??

如題~~~因為別人把我的眉毛修壞了>m<淚流中...
所以我必須畫眉ㄌ...但我該如何選擇我的眉筆顏色呢??
我皮膚不白~~偏黃~~頭髮是深咖啡色~~這樣看來我該選
澤什麼顏色的眉筆勒??請推區臣氏有賣的(開架式)~~多謝^^
  • 可以選咖啡色的眉粉阿~一深一淺調色~可以先用淺的勾勒出形狀後,再以深的補眉尾的部分~
    如果要開架的,預算不多的話,建議可以去看看ff的
    我自己是用美爽爽的啦,記得打完折後是600多(忘了買太久了)我覺得很好用又很自然~給妳參考囉~
  • 恩~~我知道ff不錯!!那眉筆的部分呢??有推ㄉㄇ?
  • 嗯..我只買開架式的..用過ZA,itbe的眉筆,
    我的頭色是咖啡色的,眼睛也是,所以我先用灰色的眉筆勾勒出形狀後(主要是眉峰與眉尾處),再用咖啡色的眉粉(itbe三色的,一深一淺混著調色)將填補空係的地方..
    我覺得itbe的不錯用,較容易上色.
  • 我買ㄌza.....怎麼畫啊??哈哈哈~~教一下拉~><"
  • 嗯...我要說的跟PUMA小公主說的一樣...

    要選跟髮色相同的眉筆,而且最好一深一淺,淺的可畫眉頭,深的可畫眉尾....

    有幾種簡易的畫眉方式,供水水參考:
    1.先用淺的描出整個眉型,再將沒畫的眉頭部份補色,再用深色的畫眉中段及眉尾的部份.

    2.直接用深色的眉筆從眉峰畫到眉尾,再用淺色的眉筆畫眉頭及眉中段,若顏色有明顯差異,再用眉刷或深,或淺眉筆調整.(基本上眉頭不要太深,眉尾可以明顯一點)

    最重要是使用眉筆時要順著眉毛的方向斜畫,不是直直畫,也不是橫著畫.

    多畫幾次就好囉!
  • SORRY...忘了建議你用哪一種..

    1.開架式的我用  CANMAKE  的還不錯,好畫,你可以選02,及03的顏色(一淺一深來使用)  一支  175元.好用.但沒附眉刷,多試幾次就會熟了.


    2.專櫃的推薦PN的,一頭眉粉,一頭是眉筆的.眉筆形狀跟CANMAKE的一樣是橢圓扁扁的筆芯,很好使用,可畫眉尾也可畫眉頭.不過使用眉粉那一邊畫眉頭對新手來說會更自然.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