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脈衝光 / 脈衝光真的不會有後遺症嗎?

我的臉皮很薄,兩頰紅紅的有明顯的血絲,所以我出門一定會化妝,聽說脈衝光可以去除這種狀況,所以很心動,可是因為我的皮膚是很敏感很敏感的,很怕做了之後會有後遺症,而且我明年一月要結婚了,下個月要拍婚紗,很怕現在去做如果不小心把臉傷到我就完蛋了>"<有水水也是這種膚質嗎?做過之後很快能復原嗎?還是應該等結完婚之後再去弄啊?
  • 小兔寶寶
    小兔寶寶
    只剩下4個月的恢復期了...
    下個月又要拍婚紗,覺得有點太趕了喔!
    做過後要避免曬太陽出去拍外景也會一直提心吊膽吧.
    建議你看看這裡的說明再做
    http://61.220.164.162/eface/qanda/index.asp?var1=脈衝光治療#
  • 我也是屬於臉皮薄的一型.我是去年10月結婚的.為了美美的.跑去用左旋c的產品..害得我現在變更敏感性膚質..建議你去找不錯的美容坊作臉.才不會得不償失.
  • 我的臉皮也很薄。可是只有一點點血絲不是很嚴重。我覺得可以問醫師吧,我打了三次脈衝光,強度是一次次加強.沒什麼恢復期的問題耶,打完根本就看不出什麼,也不紅也不腫。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