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5分鐘把你教會,讓你可以賺到300美元.....

本來我也不相信的,但我試過之後,是真的能賺到錢,我就賺到了300多美金。 

每加入一個人有0.8美金。為什麼各個網站都說能為你賺到很多錢呢,就連讀  一封E-mail點幾回廣告欄都能掙到錢?  (後來才弄清是廣告商買單) 

加入方法很簡單的哦: 
http://www.pointsmoney.com/ 
1.進入上面網站
2.打開網頁,點擊左方菜單的第一個Sign  Up。  進去後,就要填你的郵件地址了
3.USER  ID  (Valid  Email):  填你的電子郵箱 
4.Password  :  密碼
5.Confirm  Password  :  再打一次你的密碼 
6.Friend  Refferal  ID  :  這�填  551843
好了,現在點擊  Submit  。
好,申請完了。現在,你就去你的電子郵箱,這  個網  站發  給你一個Email。去看,在Email中間有一條長長的網址給他點進去(ID  後面那一串就是你的編號)。  進去後,接著,再次輸入資料.
First  Name:  名字(例:海玲  就打  HaiLing) 
Last  Name:  姓(例:張  就打  Chang  ) 
Address:家庭住址(不知道你家英文地址如何寫可參考郵政總局網站.打上中文查詢.然後複製上去就好了. 
City:  城市(例:Taipei) 
Zip/Postal  Code:  郵地區號(填你的) 
State:  填  No 
Country:  國家(隨便選一個) 
Phone:  電話號碼  (  國家代碼  886  區位號的電話號碼  如:886-2-88888888 
Fax:  可不填 
Mobile:  可不填 
Gender:  性別  Male(男);  Femaie  (女) 
Do  you  have  Credit  Card:  你有信用卡嗎?(選No吧) 
Age:  你幾歲(你自己選吧) 
Profession:  你的職業是什麼?(自己選吧) 
Monthly  Lncome:  你每月的收入是多少?(自己選吧) 
Do  you  have  Web  Site:  你有個人網站嗎?(沒有就不填) 
好,填完,點擊  Submit。 
接著就是選擇愛好興趣按下Submit。 
加入完畢後,它就出現一個登陸框,如果你就登陸了,網站就送0.41美金  給你。 
最好是申請完成後登陸一次吧,這樣就得到0.41美金了。
登陸時你只需填  入你的電子郵  箱,然後在下一欄輸入密碼就可以了。然後按下Submit 

賺錢的方法: 

1.到各個網站的留言板中,把本文內容全部複製、粘貼進去!多多益善 
噢!  只要有人申請,你就可以掙錢了!!而且反正賺的是外國人的錢, 
不賺白不賺.. 
2.沒事多按按他網站上的廣告網站多掙點錢,玩玩遊戲也可以賺錢喔! 

3.切記:內容不要修改...不然會導致他人看不懂!!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