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Chantecaille / 有人用過chantecaille flower hermonizing cream隔離乳液嗎?

最近隔離霜快用完了,想試試看chantecaille flower hermonizing cream隔離乳液,有哪些水水用過?可否告知適合哪種膚質?台灣買一罐多少錢?謝謝!
  • 油.........

    我是混合肌,秋冬一定要擦保濕的那種,再冷的冬天擦都還覺得油.
     
    而且雖說是日霜,專櫃小姐還是建議再擦防曬或隔離,而且我在盒子上也沒看到SPF的標誌.
  • 不是聽美容醫師說不需要擦隔離霜嗎?隔離霜只是外國人因皮膚太乾燥所以在上妝前要上的乳液!
    我巳經二年沒有用隔離霜了,除非是飾底乳有防晒的,或直接用防晒產品,如果要擦一次防晒,又要再擦一次隔離,我覺得皮膚會受不了擦那麼多東東吧!
  • 擦隔離霜的用意就是防曬.  如果有擦防晒產品,就不用擦隔離霜.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