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我昨晚去雷射除痣了((^.^))!!!

之前同一科痣有雷過兩次了可是還不是很乾淨,而且很奇怪的是雖然黑色素的部分變少了可是痣卻感覺起來變大顆了,因為我治療了之後原本痣有稍微凸但雷了之後就變更凸了,所以看起來就很大顆,所以昨天我就換另一家皮膚科診所,醫生建議我一次就處理掉,所以就用紅寶石雷射費用是800+人工皮100共是900,醫生說用這種雷射有九成成功的機率,所以復發的機率是不高的,我現在要好好照顧傷口希望能夠復原成功喔!!
  • 有這麼便宜嗎
    九百啊
    我之前到書田去雷射
    總共三四顆
    可是雷射之後>>>>反而更黑 而且範圍越來越大
    真是氣死我了
    現在真不知道怎麼辦
    我回去找醫生
    他給我開了藥擦
    就這樣
    他說擦了會淡
    真的嗎>>>>
    很懷疑ㄟˇ
    我正在想要不要再去雷射依次
    你在哪裡雷射啊
  • 其實我的建議是如果你很在意臉的痣的話那麼就花點小錢去點掉吧,其實是看你用的是哪種雷射方法,有分很多種,我用的是紅寶石雷射是效果比較好的,你可以上網找雷射的種類比較看看,再選定有此種雷射的診所治療較好,我的建議是找有紅寶石的啦,畢竟一次根除比較好,不要像我之前別家醫院的那種雷射(我沒問醫生所以不知道我之前做的是哪種雷射),要治療好幾次在視痣的深淺才只有一點點的效果,相較下來那麼多次的門診費如果治療很久的話就會比一次清除的費用還多,而且又多痛了好久次,所以我建議是找有紅寶石雷射的診所治療較好!!
    我治療的診所是在豐原王榮祿皮膚科  
    tel:04-25154347  豐原市圓環東路91號
  • to  daughter:
    我想分次清除才會有哪樣的疑慮吧,如果一次就清除我想就不會變大了,因為我之前兩次所做的雷射不是一次就清得乾淨的那種所以才會這樣!!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