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問題:防曬/是防曬,但又可以曬出古銅色~~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有哪一個牌子有出這種可以防曬,又可以曬出古銅色肌膚的防曬油??
之前去玩,有人就帶這種防曬油,但是不知道是什麼牌子,可否請知道的人告知一下??謝謝!
  • 你要找的是仿曬乳
    開架的妮維雅有一罐褐色的仿曬乳
    百貨公司有些專櫃也有賣不過價格都不便宜
  • 妮維雅就有在賣了嗎?
    那我再去找找看,謝謝囉!!
  • 我覺得她要找的不是仿曬乳耶  !

    仿曬乳的意思是  ,  沒有曬太陽  ,  但是像粉底液一樣  ,  有古銅的色澤擦在皮膚上  ,  克蘭詩有出  ,  非常貴喔  .

    我想你的意思是  ,  要去曬太陽  ,  但是不要曬成黑色  ,  要曬出古銅色  .

    以我的經驗是  ,  抹係數低的防曬  ,  在太陽底下曬一陣子就會是古銅色  ,  但是有些人的膚質是一曬就是黑色  .  所以不一定  .

    我建議你去東區的健身用品專賣店  ,  加州健身房後面就有一家  ,  裡面有日光機器  ,  很多人是去那邊用機器曬古銅色  ,  他們家有賣某種防曬油  ,  是擦了之後去機器曬成古銅色的  .

    古銅色很難保養啊  ...  一不小心就變成黑色咯  !!!



  • 粉紅小魔鬼
    粉紅小魔鬼
    美國很多人用係數很低的防曬油
    擦在身上去日光浴
    又可以保護皮膚不被曬傷又可以曬出顏色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