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用過最不容易脫妝的化妝品!!!

我先說吧! 
1.歌劇魅影密粉(鼻子到下午還是粉粉的喲!真神奇~ 我屬中乾性皮膚, 但T字挺會出油~)
2.Majolica Majorca眼影(不脫妝,顯色度高,不暈染成一條線~ 便宜~ 部會在買其他牌眼影了!!)
3.資生堂幕斯眼影(雖然是幕斯狀,但不暈染喔! 粉值得反而容易脫妝!)

 P.S 請問一下水水門有誰用拓歌劇魅影的粉餅或粉條呢? 好用嗎? 也不易拖妝嗎?
  • 我沒買過歌劇的 不過有試妝過啦
    我覺得他們家的底妝類還滿不錯的 如果有配合他們家的海綿來推效果滿不錯 (海綿聽那小姐說是天然海綿 不掉屑屑 一個可以用很久很久)
    我上次去試妝就差不多撐到下午5.6點還很ok
    臉配合保濕和T控就很讚囉
  • 我推make up for ever的粉底液..真的超級好用..
  • 我是混合膚質^^

    露華濃的緊致無痕粉底液(因為我兩夾很乾 所以粉底液只用在兩夾 這款很保濕 又持久)
    露華濃的秘粉(算是我用過最遲九的 不過大約6.7ㄍ小時左右會有點小脫妝)
    ff的眼影、眼線筆(我的眼皮會有點小出油 用ff的 部會暈開)
    Canmake的腮紅、遮霞膏(腮紅不錯~ 遮霞高的話待在冷氣房會脫 個人認為還滿嚴重的 )
    還有一ㄍ日本買來的綠色修容餅(很持久 我都拿來打亮臉部用ㄉ 沒看過他脫妝過~)
  • ??^^
    ??^^
    關於化妝品的問題
    就交給鄰家女孩身旁179那位即可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