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妝品社團新成立,歡迎你的加入

本身為超敏感性肌膚,常因用錯保養品而導致肌膚紅腫乾癢,因此四處尋找合適的保養品。藥妝品因為沒有大型通路且無廣告,導致一般人忽略了這個經濟實惠的產品,想邀請愛好藥妝品的同好,來加入這個社團,一起分享使用經驗。

請大家趕快加入,才不會讓這個新社團流產喔。謝謝大家!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SkinCare
  • 57766
    57766
    不如你說說你都用些什麼產品
  • 其實我是因為前陣子,臉部紅腫、乾癢、脫皮,如此循環快二個月,去看了皮膚科醫生才開始接觸醫療通路的保養品,目前只用過理膚寶水的多容安清潔卸妝乳液,剛剛網上訂購了Skin C杜克左旋C的Physical UV Defense SPF30(不知台灣有無賣這款)和杜克的 強效精華液C+E,等我下週收到產品使用後,會來和大家分享心得的。

    我這幾天和周邊朋友聊起,才知道有幾位朋友是CELLEX-C 仙麗施 和Skin C杜克左旋C的愛好者,我會請他們加入社團,來和大家分享他們的使用心得。

    習慣用坊間名牌彩妝保養品後再改用藥妝品,一下子有點不習慣,因為太溫和了,感覺效果不如名牌的明顯,就有點像西藥和中藥,一個是標榜藥到病除,一個是標榜從內調理,溫和漸進。不過年紀越來越大,皮膚也越來越脆弱,覺得還是溫和的產品比較好,而且現在會很注意產品的成分,不想拿自己的皮膚當實驗品。
  • 網頁沒辦法開耶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能開耶,真傷腦筋,第一次在這地方開討論區,所以還不是很熟悉運作方式,可以請你試試下面那個連結嗎。謝謝囉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Forum/GroupTopicL.asp?GroupNum=126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