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請問住在英國/法國的人~~

請問住在英法的大家~
因為我哥他11月中要去英國和法國,我想請他幫我買我一直找不到的chanel芭蕾舞鞋(米白色小羊皮,前面交叉,鞋頭是黑色那一款),但我哥一個大男生....我想他應該很難幫我找到,所以我想請問大家,不知道你們有在哪裡還有看到這雙鞋呢??請大家幫幫我,我找這雙鞋好久了,希望能買的到....
對了,我哥主要只去倫敦和巴黎~
另外想請問有人想要LV speedy30嗎??是近全新的,在法國買的,因為我才158公分,覺得提起來有點大,所以想賣掉~
  • to momohcy

    我不大注意chanel的鞋子,不過現在有貨到你哥來時未必還有..到巴黎可以去春天百貨,那邊有chanel的鞋專櫃,我之前有認識一各在LV台灣來的售貨小姐,之前遇到他,他說他離職轉到春天百貨的CHANEL鞋櫃了.
    看運氣或許你可以遇到他,能說中文至少要找鞋比較方便,在不就是在台灣看有沒有圖片直接帶過來問了.
  • to harpiste~
    謝謝你的回應^__^
    我也是打算請我哥帶圖去幫我找~那您知道那位小姐的名字嗎??
  • 不客氣
    他姓"藍"
    名我有點忘了
    長頭髮..反正東方面孔很好認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