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有人穿過瑪麗蓮調整型內衣嗎?

我是產後想要穿.但是我沒聽過她們家ㄉ.想問水水門知不知道.有人有穿過嗎??服務跟效果.另一家是維納斯.請ˋ知道ㄉ水水發言.感激不盡喔
  • Sunny5895
    Sunny5895
    我也有買維納斯的,蠻專業且服務不錯耶~
    可能是妳的服務小姐素質不好,妳應該打電話去維納斯申訴,既然花了錢,就不該受氣?
  • 我不知道調整型內衣的品牌有那些,就個人的一些心得與大家分享
    1.個大醫院(或中型)的附設醫療用品站(醫院的比較便宜),找尋適合自己的size,先買一件試穿,調整型內衣沒有稍緊的感覺是沒有用的,所以要注意是下開式的,這樣上廁所才方便.
    2.如果只買單一件調整型內褲,要記得順便買一件束腰(有沒有胸罩都無妨)否則會多一塊肉喔!
    3.材質很重要,千萬要吸汗,否則會過敏.
    4.穿好時記的檢查胸部和臀部的肉肉有全放進去,如果非常確定有放好但在大動作時掉一些出來的話,千萬不要買.
    5.回應咖啡甜心:態度不好的店就不要去了,為何買東西要受氣?如果覺的非買某個品牌不可,換一家分店試試看.個人覺得適合自己最重要.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