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百貨週年慶血拼清單之必買推薦~~轉貼

百貨週年慶血拼清單之必買推薦

1025百貨公司週年慶又將展開,針對這第一波七折八扣的週年慶時間,強力推薦歐夏蕾美人不要放過當季最時髦的元素,儂儂編輯在此將提出本季最火、最in的5大流行重點單品,作為時尚族採購清單上不可或缺的必買單品,即使只買一件,也足以令妳在秋冬in起來!

血拼提案1 丹寧與毛呢單品

丹寧,無庸置疑,從未在流行舞台退縮過,跟黑色一樣永遠是時髦寵兒,只是在織法、顏色、長短、拼接、剪裁上做些變化。想要不羈?便加些流蘇、或綴上釘釦,對愛戀自由的設計師們而言,丹寧是不會消失的。這一季,也可以多挑選一些毛呢的商品,灰色毛呢的單品,十分具有質感,趁著打折可以多採購一些。


血拼提案2 黑色勁裝

「黑色是我的藏身之處。」這是已故大師聖羅蘭的名言,包括小編在內,都被黑色所深深引誘,愛買黑色已達不可自拔的境界。黑色從來不被季節限制,也不受環境左右,始終在時尚舞臺暢行無阻,只是今年秋冬的黑色充滿了哥德式的風格,寬鬆有如修士的長袍,纏捆式的衣飾,令黑色勁裝充滿中世紀的神秘色彩。


血拼提案3 粗針織單品

針織商品,大概季季都是必備的基本款吧,但是今年秋冬的針織商品以懷舊風格,具厚實感的棒針織毛線單品為主,或是手勾線的粗針編織款也是本季的熱門商品,在下手搶購時不妨以此類粗針風格的毛衣、圍巾、甚至帽飾為優先順位,讓妳的流行感成功加分。


血拼提案4 混裝多層次

巴洛克風格的多層次混裝原則,也是今年秋冬的流行。台灣女性對衣著的懶散與膽小程度,指數相當高,雖然近來Mix & Match混裝的觀念已經相當盛行,但大部分女性對於搭配,還是有個人的心防存在,這件搭那件會不會太花?顏色是否不搭?最後搭來搭去還是固定同一套,或者配來配去也是牛仔褲。這一季,不妨多嘗試混裝的風格,切記沒有失敗,哪裡來成功呢?


血拼提案5 嬉皮民俗單品

花花綠綠,甚至略顯俗豔的風格,一向是強調民俗感的不二法門。這一季彩色嬉皮式的單品也是流行重點,色塊、拼接、印花、圖騰、塗鴉、流蘇、刺繡都是民俗風格的表現手法,不過把大堆頭時髦的元素往身上堆,可不是歐夏蕾女郎的風格,慎選重點,最好是在細節處強調流行,再加上基本款的搭配,傳達出流行又不會太過招搖,恰如其分地穿出時髦,正是歐夏蕾的混搭原則喔。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