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法令紋變深了,怎辦?

發現自己法令紋越來越深了,嘴角也不知何時有了下垂的紋路,有何方法改善嗎?運動或保養品或偏方皆可.
PS.我31了
  • 鐵扇
    鐵扇
    花雨兒
    之前我阿姨(年40了看起來卻像30初,因為他很會保養)的朋友也有像你一樣的問題也...但她才26歲而己也...
    後來他用了阿姨推見給他的除皺30修護液改善了很多也...且不貴
    臉部下垂喔~~~ 你嚴重的缺乏"蛋白質" 你可以吃高蛋白素喔~~或是彈力30煥膚液
  • 鐵扇
    鐵扇
    高蛋白素
    成分: 由四種來自大豆和牛乳的成分,大豆蛋白質、乳清蛋白、乳清和卵磷脂黃同製成,提供人體九種必需胺基酸。
    蛋白質是人体中除了水以外含量最多物質,且人的體重有五分之一左右都是蛋白質。
    食物的供應來源:奶類、魚肉豆蛋類和豆製品、內臟類和全穀類等。
    缺乏蛋白質容易造成牲長發育遲緩,營養不良性的水土,但若長期食用過量會使腎臟的負荷過重。
    蛋白質若嚴重的缺乏,女性到35-40歲開始會有臉頰、眼部下垂的現象。
    高蛋白素一平匙約=一杯牛奶或一顆雞蛋或一兩肉所含的蛋白質,但膽固醇值只是雞蛋的1/25


    彈力30煥膚液(30天恢復肌膚的緊緻與彈力)
    含有膠原胺基酸、水合脂基質等豐富精華成份,能有效增加肌膚的彈力,為肌膚注入珍貴的保澋因子,再造肌膚的豐潤緊實、光采柔嫩。輕盈不油膩的質地能迅速吸收,在使用30天後可使肌膚煥然一新。

    除皺30修護液
    專除魚尾紋、唇部周圍等局部深度皺紋,結合左旋維生素c和薯預草萃取菁華,可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促進新陳代謝,有效防皺除皺,撫平歲月痕跡。

    以上說明夠清楚了吧?^^
    提供你參考...
    你也可以做做臉部運動,這是我去上健康課時教的
    "ㄚㄧㄨㄝㄛ"讓臉部肌肉能有彈性...^^


  • 鐵扇
    請問一下妳說的"彈力30煥膚液"和"除皺30修護液
    "是哪一家的產品啊?
  • 睡覺不要側睡,否則法令紋會更深喔~~
    妳還可以擦一些緊膚霜來改善較鬆馳的皮膚
  • 鐵扇
    鐵扇
    to 島:
    那是安麗直銷產品,算是晸近蠻紅的商品
    我阿姨很喜歡用,因為他說效果很明顯。
    結果我就介紹我男朋友的老板娘買(她很像貴婦喔..且很愛美、很時髦)結果他試用一次後就又"偷偷"的帶了好多平(聽說有1萬多吧~~)
    不過關於眼睛、臉頰下垂真的是長期嚴重缺乏蛋白質
    你也可以上安麗的網站去看看或是去百貨公司比較^^
  • 在中國時報92.2.25的生活副刊中有介紹
    電磁波 有非手術性拉皮效果
    新近的研究報告,顯示其作用深達肌肉筋膜層,可以讓眉毛上提,達到"非手術性"拉皮的良好效果;同時這也是一種"非剝離性"的治療,而且單次治療即有效果.這台機器如能在台驗證成功,相信會在"脈衝光"回春術後創造另一波風潮.

    這是2.25的報導,但是在3月初已有這樣超厲害的美容儀出現~我自己就是見證人~
    若妳對這方面有興趣的話請mail給我,我再幫妳介紹~
  • 花雨兒
    花雨兒
    to 鐵扇:
    請問要如何成為安麗會員?我有上網看,看了半天還是不得其門而入, 我是覺得安麗產品還不錯,想直接加入會員.
  • 花雨兒:
    如果你真的有興趣,我當然可以幫你呀~~
    要不你點我的小信封妹兒給我,因為我覺的在這裡說好像不太方便,何況我也不是在這裡專門招攬會員的呀~~不是嗎??^^
    你有任何的疑問我都能很樂意為你解答的。^^
  • 我也想買高蛋白奶粉很久了,雖然我覺得它很難喝,但是又需要,若你是直銷商請mail我,一班都是7折嗎?謝謝你呦。
  • 相由心生^^
    相由心生^^
    看習慣就好了
    有時候會突然消失喔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