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用過japonesque的塑盒捲睫毛器嗎?台灣哪裡可以買到??

轉貼:
  以前紐約美女才能擁有的時尚拔毛夾,台灣也能買到啦!最常被紐約客帶上地鐵的產品,就是有時尚色彩的TWEEZERMAN修美人斜口眉夾,由剌到細毛都能拔。還有易使力的長柄指甲刀。有超尖頭的針點夾,神奇到連粉刺都能拔!另有甜甜圈、兔子、海豚等可愛隨身工具、空中旅行組,且多半才三百多到七百多元!

 得到多項設計大獎的RUBIS,則在JOYCEBEAU TY。除有多種色彩可選,純鋼的流線設計、全套羔羊皮等皮套,簡直像收藏精品。最叫絕的是拔眉夾附上放大鏡,讓不易看到的雜毛都能精準拔除,貼心到叫好。另一為japonesque,最聞名的塑盒捲睫毛器,不傷睫毛卻極順手好用,成了睫毛夾經典,連化妝品牌stila也有神似產品。此外該品牌和修美人,都有可發熱、或用熱風吹後,有燙捲效果的特殊睫毛夾。而DHC才賣NT200和320元的眉夾和眉剪,來自日本工藝師針對不同眉形和角度所設計,極順手方便且專業精緻。此外雅男士有針對不好剪的斜角指甲剪、耳挖棒、磨甲品等男士指甲修護工具組,附硬殼皮套。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