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百貨

衣蝶SHOEX!!  好消息呦!!!

昨天陪死黨去Shopping..
到衣蝶新館的SHOEX逛..她看中一款綁帶芭蕾舞鞋..很好看...等到要付賬才發現..嘿嘿...SHOEX代理(是降吧?..總之就是在shoex櫃啦!^^)的RAS系列..都是"買一送一"呦!!!!真ㄉ真的..她們不採打折方式..但是是買一送一...只要是買一雙鞋子就送同一牌的任意一雙呦!(但是小姐說當然是以價格較高的那一雙來付賬囉!^^)....咦..降子大家可以了解吧..
就是RAS買一送一啦!  *^^*
(其他代理的牌子我沒注意是不是也買一送一耶...好像有另一個牌子也有呦...只是我忘ㄌ名字!)
大家有空趕快去呦...小姐說..是這2天活動才開始的!所以款式.顏色.size都蠻齊的..喜歡的人趕快去看看吧..^^
  • 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之前都很少會去逛shoex的櫃...只有昨天陪朋友去買才仔細的去逛啦..
    但是我想...應該使全省的吧!因為通常各個百貨公司的同一品牌下的折扣或促銷活動大多是一樣的吧!
    所以應該是全省ㄉ吧..我想!^^
  • 有一雙是1980的...^^
  • 現在還有嗎?
  • 1.2個禮拜錢我有去逛...還有...
    可是現在我不確定耶...要自己去瞧瞧ㄅ...^^
    至於trippen....不可能ㄅ...不然買一送一..我一定搶第一...:PPPPP
回應...
 返回 百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