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洞

   我粉想穿洞,因為我覺得粉美,但一直不知該穿哪裡,我23歲,現在穿洞會不會太老!!!!!
  • 我都25了,但還是不停在身上穿洞,穿洞只是自己的嗜好,跟年齡無關吧,我覺得肚臍洞不錯,粉性感,不想被別人看到的時候,也很好隱藏,考慮看看.
  • Something's Next Top Model 「某種男模生死鬥」總決賽<br /> <br /> <br /> 【最終決賽 上集】影片<br /> <a href="http://www.youtube.com/watch?v=H5k4W5xYWB8">http://www.youtube.com/watch?v=H5k4W5xYWB8</a><br /> <br /> <br /> 【最終決賽 下集】<br /> <a href="http://www.youtube.com/watch?v=uspvw302Skk">http://www.youtube.com/watch?v=uspvw302Skk</a><br /> <br /> <br /> <br /> <br /> 製作得好精彩!<br /> <br />
  • 我覺得都還好,可能我比較遲鈍吧,我覺得肚臍洞最性感.一般人穿在肚臍上方,但是我穿在肚臍下面,戴環狀肚臍環再穿過一條細細腰鍊,配低腰褲就蠻正的.
  • 我也想穿阿雅那個洞,但太明顯了,會被家人發現~_~
    我穿的耳洞中,在耳朵最上面細骨那個位字我最喜歡,但超難顧的,載起小環很好看,肚臍也不錯
    23歲穿並不會太老,
    令外我知道一些賣環和銀飾很不錯的店,大家想知道的話我下次再來po
  • ㄚ雅穿在那阿?
  • 了,謝謝
  • 我也超想穿肚臍洞ㄉ?
    想請問穿一次要多少錢?
    還有像小甜甜布蘭妮那種肚臍環去哪買ㄚ...我喜歡水晶或是做的像鑽石那種的...而且我必須要純銀的否則會過敏..去哪買ㄋ?多少錢?
    再請問大家去哪穿是很棒ㄉ..技術好而且又絕對衛生?
    可以去大醫院穿肚臍洞嗎?
  • 我去的那家是在西門町,正確位置我不清楚,但我知
    道是在某一條巷子裡面,那家店的旁邊有一家青蛙下
    蛋...(好像是在萬國附近吧)
    那家老闆的技術不錯ㄛ,至於價錢的話,要看環貴不
    貴.....像我穿的就是1200
  • 我穿的超便宜........才700.我朋友更便宜,但他是在4年前穿的,才500,可能是因為我們穿的時間早,那時還很少人穿,現在穿的人多了,價反而高了,真是奇怪呢.可是我想買好看的肚臍環,卻很難找到不同的,真煩,3m的那個防水膠膜真的很好用,可是蠻貴的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