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推薦tommy的褲子 不是穿少少超美式風格的tommy jeans喔~~是那種專門走女生路線的,我覺得他們的褲子很適合東方人,不會做太長,而且屁屁看起來很翹,只有在忠孝東路旗艦店和南西三越5F才有我說的這種,其他的tommy都不是喔~~:)
  • 唉~~ 難道你們不知道這是誤會嗎?? 早就有人澄清說他之前上talk show講的這一段話是謠傳的.(以下摘錄自2000/06/18 中時晚報)你有看過最近一集的歐普拉(Oprah)脫口秀嗎?那集的特別來賓是著名的服裝設計師Tommy Hilfiger,在這次的錄影中歐普拉問了Hilfiger他是否曾經說過關於有色人種的言論,例如:「如果我知道那些死黑人、西班牙人、中國人會買我的衣服,我才不會把它們設計的那麼好看」,或是「我希望這些人不要來買我的衣服,這些衣服是設計給上流階層的白人穿的」等等。當歐普拉向他詢問時,Hilfiger竟然回答:「是的」,歐普拉立刻就請來離開節目現場。請大家抵制Hilfiger,不要買…… 

    Hilfiger在CNN的時尚節目中告訴主持人Elsa Klensch「亞洲人不適合穿我設計的衣服」……

     不知道是不是樹大招風,這封信抵制Hilfiger的信在美國已經傳了好幾年了,去年傳進台灣,到現在還有人在傳。

     Hilfiger本身是不是潛在的種族主義者,我們無法查證,但網路上謠傳的故事,卻絕對不是真的。在1997年5月,紐約時報的Cybertimes就曾經報導過這件事,歐普拉根本就沒有邀請過Hilfiger上節目,這段情節出於子虛烏有。兩年後今日美國又再度報導這件事情,CNN也沒有邀請過他。Hilfiger連續好幾年成為時尚界最可恥(同時也是最可憐)的種族主義受害者。可惜種族主義在網路惡作劇上面一直是個「流行」的題目,相信未來幾年中Hilfiger都還必須持續的接受這樣的打擊。如果有人舉辦「網路受害者排行榜」,他說不定還能榮登前十名的寶座呢!

    我想...看到以上報導,總該相信這是網路上的謠傳吧?? 我想大家討論fashion最好就事論事,牽扯太多其他的因素,都會造成很多不必要的誤解...
  • to 風月:
    洗深色或易褪色的衣物前可以先將衣物放在醋水中浸泡...或是洗時翻面...浸一下冷洗精便可...千萬別泡太久...要不馬上就完蛋...如果嫌麻煩的話....就....送洗囉...^^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