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肌保養

用鑽石去角質

有人知道哪間診所還是醫院有在用這種東西嗎?
之前壹周刊有登過
知道的水水幫幫我唄
  • 生活新聞 中時e蕃報 | 蕃薯藤新聞


    鑽石 黃金 珍珠 貴婦級美妝新歡


    張玉貞╱台北報導
    2002-6-29 2:05

    --------------------------------------------------------------------------------

    水果上臉已是去年流行,今年最前衛美容化妝品,流行把貴重珠寶磨粉拿來臉上擦,黃金、珍珠、金銀到銅,甚至鑽石都變成美容貴賓席主角,這些貴珠寶特色在:優越保養力與彩妝上無法取代的天然光澤。而紐約上流社會最流行微晶煥膚術,則是在肉毒桿菌與果酸換膚外,使用鑽石當最新美容利器。
    鑽石這個女性的好朋友,已變成海洋拉娜晶鑽面膜。經理黃慧珠表示,鑽石即使研磨成粉,其獨特的晶體多角面礦物結構,加上深海泥,敷洗後臉部能比一般更快速清澈與去除表層乾燥。此外協同磁性礦物成分,手部按摩會轉成電磁能量,滋養成份快速增加循環,促進代謝,光淨煥膚的快遞感極強。

    Joyce Beauty最新引進世界3大夢幻頂級面霜之一的sjal絲祺護膚系列,內含45種天然珍貴精華,皺紋、粉刺、手術後皮膚、微血管顯現或曬傷皮膚都能有緊膚與保濕功效。當中日霜便赫然出現流行的葡萄籽精華外,貴婦級的珍珠粉、金銀銅等礦物質樣樣都不缺,質地輕柔外,是粉刺及油性皮膚特別有作用的一款。另包括晚霜適合改善敏感、滋潤手術後肌膚,能幫助受損老化肌膚。定價8800元也屬頭等艙級產品。

    目前紐約上流社會在使用肉毒桿菌與果酸外,最新愛好是微晶煥膚術(Mi crodermbrasion),也即用鑽石洗臉。據海洋拉娜經理黃慧珠表示,其為目前最自然,柔順且安全的美容技術,目的是去除臉部老廢角質,達到明亮肌膚效果。

    最常被使用的煥膚晶體,赫然是鑽石粉末。它能不流血、不痛、不熱,不需麻醉,連門診治療都不必,不會變黑或留疤、非化學換膚、不會紅腫,術後立即可正常活動、工作是其風行首要主因。且對果酸煥膚會排斥的人,是另一項換膚的極佳替代品。

    而鑽石微晶煥膚依目的不同,有美白、淡斑、深層淨化、抗皺、去角質更新等功能,原則上最陽春的去角質做臉,大約要美金40元,人民幣250元。有趣的是,這項換膚技術,在歐美,甚至大陸及香港都比較流行,反而台灣尚未成為主流風氣。



  • 你說的應該就是鑽石微雕. 利用鑽石來去角質.黃偵憲開的建業藥局有作此種護膚.在師大路上
  • 我好像有看到 某牌高價的化妝品專櫃
    也出了鑽石的去角質產品喔...
  • 是海洋拉娜...
    100ml 3000大洋...
回應...
 返回 美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