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精油問題

什麼是基底油啊…什麼又是冷壓基底油啊??
  • 基底油----因為有些精油(100%)不行直接擦在皮膚上,所以要用基底油來稀釋,基底油又有分很多種,你還是像你的芳香師問個仔細吧
  • 芳香療法中所使用基礎油是以冷壓萃取得來(在攝氏60度以下)而食用的植物油,如大豆油則是以200度以上的高溫萃取而來。

    由冷壓萃取的植物油可以將植物中的礦物質、維生素、脂肪酸的成分,保存良好不流失,具有優越的滋潤特質。

    而一般的食用油通常經過高溫處理,已經失去天然的養分,較不適合當作芳香療法用的基礎油。
  • Li-chen
    Li-chen
    lilyC:

    芳香療法中所使用的基礎油應該都是經過冷壓的提煉,而平日你在超級市場的貨價上所看到的油,很有可能是用化學介質製造出來的。

    不同的基礎油具有不同的療效,建議你還是找專業的芳療公司購買基礎油這樣品質會比較有保障、效果也比較顯著。

    你可以到『純靜園』去看看,也許能夠給妳更多的資訊。 http://www.pngarden.com.tw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