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我要尖頭、又高又細跟的高跟鞋

其實在台灣還沒開始流行尖頭的細跟“高跟”鞋的時候我就已經很喜歡了,雖說現在開始流行之後穿出去已經沒什麼稀奇了,但我還是很喜歡,有誰可以告訴我哪裡有在賣?
我猜那一種型的鞋子應該只有在百貨公司的名牌專櫃或是比較歐美風的精品店才有在賣,日風的專櫃的鞋子應該沒有我想要的那種味道。
那一種鞋子常在電影中或外國的各大頒獎典禮裡看到女星穿,再來好像也只有看到王菲穿過而以(很少看電視,所以即使別人有穿我可能也沒看到)。
如果有人知道的話請不吝告訴我(原本打算8/3晚上去dv8跳舞時要穿那樣的鞋子去的,沒想到到現在還沒買到,真懊惱,害我得改穿高跟涼鞋了)
有訊息的朋友請不吝告訴我,謝謝!
ps:頭愈尖、跟愈高愈細愈好(包鞋喔~細跟涼鞋我已經好幾雙了)
  • 你有沒有預算??我昨天在celine有看到這種樣子的~~是包鞋 駝色 不過size好像不多 我在中山店看到的 打5折 好像不到5000吧~~ 去看看吧:)
  • GUCCI有, 剛剛下6折時還有看到, 不過我想現在應該都被搶光了...
    (你說王菲穿ㄉ是不是腳踝還有綁一節黑ㄉ那一款?! 那款正品時就沒貨了.)
    GUCCI秋冬ㄉ鞋子已經陸續上架了, 還是以細跟尖頭為主, 真ㄉ很美, 尤其靴子...... 超讚!! 不過看到定價......可能會澆熄一點購買衝動.
  • TO:Posh Gwen,

    你指的是什麼雜誌呢?介紹一下吧!
  • 林森北路應該有```
    不過得在晚上12點才開始營業``
    通常在欣欣大眾(晶華酒店正後方)騎樓下會有滿多賣衣服鞋子ㄉ`
    款式都比較偏向歐美款``
    都滿美ㄉ``

    PS:不過有時警察開罰單開滿兇ㄉ``
       可能沒營業....
       碰碰運氣囉```
  • 我知道的是在台中精明一街!它的鞋款超多,而且穿出去沒看過比這兒更尖更特別的~重點是不貴喔^0^我上次買一雙色皮質的超尖頭鞋才1500~~
  • 請問125:
    GUCCI已經上靴子了嗎?是不是貼腳的款?大概要多少錢呢?我超愛尖頭細跟又貼腳的靴子!
    PS.是不是長過膝蓋那款?
  • 回CINDY..
    長靴短靴都有, 我沒試穿...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很貼腳; 長靴好像2萬8左右吧(呵..我是那種過目即忘), 短靴我就沒注意囉.
  • 125謝謝囉∼
    我會找時間去看看的!
  • 昨天在la mode nes看到小米介紹一家鞋店``
    在忠孝東路上```店面是長條型ㄉ``
    (好像在加州健身中心旁邊ㄉ樣子)
    也是進口ㄉ鞋子~~價位大概1.2千元``
    其中竟然還有款式跟Sergio Rossi依樣ㄉㄝ```
    Sergio Rossi的一雙要1萬多``
    那邊我猜應該1.2千塊就有ㄌ吧``
    找時間看看吧``

  • 我星期四才到台中三越gucci,已經進了許多秋冬的鞋子,有細跟的黑色長短靴是貼腳的大約都是2萬多左右,我找到一雙是打五折春夏的黑白細跟尖頭的高跟鞋,在腳踝處有黑色鞋帶,穿起來實在很好看,而且店內的小姐也很有耐心一直等我試穿到滿意為止,實在很高興在這種打折快要結束的時候還能買到喜歡的款式而且尺寸又合的鞋子,建議可以去gucci看看,他們的尖頭細跟高跟鞋還不錯,或者是chanel最近也有一些也是很漂亮
  • GUCCI的鞋子不是只打到6折嗎??
  • 請問你們穿高跟鞋走路腳都不會痛ㄇ
    我每次都覺得腳好痛ㄛ...
    要怎麼避免腳才不會痛ㄋ>_<
    我也想要優雅又美麗^_^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