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推薦給過敏的水水身體乳/快進來看看吧!

大推薦Kiehl's 的這瓶Creams de corps還有瑰柏翠(Crabtree & Evelyn)Tom Kitten系列(嬰兒用)的baby cream!
自從來去年夏天來到倫敦, 季節變化, 室內又必開暖氣很乾燥, 加上偶而的讀書壓力害我的皮膚超乾燥又過敏(蕁痲疹)愈來愈嚴重, 原本以為多擦一點乳液會好, 我就買這邊最便宜的body shop最大瓶500ml洗完澡馬上擦, 睡覺前在床上又擦一層, 早上起床也擦, 一個月就用掉一瓶500ml的乳液, 但皮膚還是一樣乾燥, 而且過敏愈來愈嚴重, 有朋友介紹瑰柏翠的這瓶用完一瓶(150ml)大概一個月吧, 我的皮膚變得比較不常過敏; 用完之後突然想到以前在台灣有拿過samples試用過Kiehl's的那瓶乳液我也不會過敏, 現在我拿這瓶乳液擦全身還有臉都不容易過敏喔(除非碰到過敏原啦)! 要不然之前連坐在教室上課, 臉或腿上動不動就過敏, 我一碰到身體就莫名其妙腫一條一條的!
厚! 總算打完了, 好累 我要去睡覺了, 過敏體質的水水可以去試用或要samples喔!
補充說明一下價格, kiehl's那瓶我在倫敦買473ml(好奇怪的規格)是42.95鎊, 瑰柏翠那瓶150ml是八鎊半, 就醬子! 祝大家水水又不過敏喔!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