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大力推薦便宜又有效的護手霜

因我在實驗室工作,雙手很常接觸水,長期導致手部又粗又乾,指甲邊緣〝始終保持脫皮狀態〞,試過好多種專櫃品牌及直銷品牌的護手霜發現不是沒效就是〝超級貴〞,直到朋友介紹--「奇是美護手霜」後問題就完全解決囉!試試吧!〈屈臣氏Kiss Me專櫃--130元〉〈註:土土的黃色罐子,加上一點藥味〉
  • 試試永久的蜂蠟膏吧 真 真 真的很有效果 且多用途 不過 不容易買到 除非透過會員 或你本身加入會員 一條4,5,百元吧
  • 克蘭詩的護手霜hand and nail treatment cream(100ml)非常好用,可以滋潤手部和指甲防止手上長斑.很滋潤也很容易吸收.高雄有特價,兩條500元,我買了四條存起來,很划算哦
    mikimoto在高雄大統設的臨時櫃也有護手霜,也是兩條500元,但容量比較少約70ml,功能和克蘭詩的差不多,也很好用
  • 你說的我有用喔!效果非常棒呢!我已用了三罐喔,尤其在睡前塗厚厚的按摩至吸收後再套手套,隔天會被它的效果嚇一大跳喔!
    但我是在寶雅買的,才79耶!
  • 我強力推薦"奇士美" 的護手霜,我已用了好幾罐,效果很好,而且不油膩,但又能保溼,還有香香的味道! 因為他的成分是維他命E, 能預防肌膚乾裂粗糙及凍傷,總之效果很好就是了!
    反而我覺得DHC的普普通通啦! 效果也不明顯!
    還有一點就是,你如果去奇士美的專櫃買,一罐是130元,但如果在寶雅買(台中逢甲有在賣),不時會有折扣,有時一罐才79元, 真的很便宜又值得買,效果又棒,所以有手部肌膚狀況很糟的人, 可以去買來擦擦看喔!!
  • to 小荷
    sorry之前我留言的;你說的我有用喔!效果非常棒呢!我已用了三罐喔,尤其在睡前塗厚厚的按摩至吸收後再套手套,隔天會被它的效果嚇一大跳喔!
    但我是在寶雅買的,才79耶!
    ------->指的是奇是美的

  • 沒錯!!
    奇士美的護手霜真的是便宜又好用唷^o^
    用起來是比較滑膩一些,不過效果不錯
    我現在是用雅芳的(之前買隱形眼鏡保養液送的)
    比較清爽,(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滋潤一點的)
    味道也還不錯,喜歡清爽的朋友可以試試^_^
  • 露得清的好用, 約nt129
    內含甘油,十分滋潤
    我用了3條
    後來買了DHC的
    沒啥感覺,擦了跟沒擦一樣
    所以用完後我會繼續再買露得清!

  • 我以前ㄝ富貴手
    但不知道膜什麼好的:我忘了什麼牌子
    我去問我媽媽看看在告訴你唷~~
    但膜不是膜一灌就好囉~~~
    價錢ㄝ很便宜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