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化妝品專櫃小姐態度不好......

前一陣子聽朋友說若百貨公司化妝品專櫃小姐態度不好,可向百貨的相關單位反應,然後該專櫃小姐就會被罰款(有上千元吧),請問這是真的嗎?
  • 是聽說可以向百貨公司的樓管反應,但會有什麼樣的處罰我就不知道囉!
    但是真的遇到沒家教的小姐,是真的可以跟樓管說唷!
    樓管是百貨公司的人,不是專櫃的人,這是我在百貨公司蹲過專櫃的表妹跟我說的!
  • 我自己有朋友在作專櫃.她們其實蠻辛苦的.
    但如果工作態度不好當然是她們的錯..

    如果真的很差的那就去跟樓管說.她們會被盯.會不會扣錢要看各家公司.
    但我想太朮煩了吧.最好是不要跟她買東西不要給她業績就好啦..找樓管抱怨也很浪費時間
  • 不過有些專櫃小姐真得很塞,我覺得還是要跟樓管反應會比較好,不然只會讓妳憋一肚子氣而以
  • 大家經過公館一定都有被那種不知名牌子的小姐拉過吧.
    有次超機車(但我走路啦..好冷).
    有個小姐連拉了我過三個店面好像欠她會錢一樣.我皮膚好的只差沒發光..這個不是我在說的..呵..重點是.機車耶.一直拉我全世界都在看.厚
    我火大回她一句:我皮膚那麼好需要嗎..她當場愕在那裡.因為她皮膚不怎樣..^+++^
    怪怪的小姐.怪怪的台北啊.
    莫名其妙的推薦手法..
    我筧得大家遇到怪怪的推薦員要把持住不要一時不好意思say no而虧大錢.

    類似的手法會被用在賣雜誌.賣百科全書.賣羊奶..etc
  • hi sandy.最好的方法就是經過那店時.直視十二點鐘方向..一點都不要偏掉了.然後.他們拉你把她們當隱型人就好了.我看不少人用這法都有效^^

    台北人的生存之道.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