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CHANEL的限量"星光派對亮彩盒"值得擁有!

我覺得CHANEL最近出的限量"星光派對亮彩盒"頗值得擁有,輕輕一抹就很容易附著,且亮粉的質感也很精緻,持久,搭配性強(可塗在任何部位),雖然抹上去是凝膠狀但小姐說可在上面撲蜜粉,各位美女可去專櫃試試看喔!(因限量且愛不釋手我還給他買了兩盒咧!^o^)
  • 已經出ㄌㄇ?那我要去買了,謝謝你的告知
  • 其實我本來是因想問他的"星光派對水妝盒"上市日期而打去CHANEL公司問(雖然雜誌說16日出但我覺得不保險想確定),然後公司人員順便推薦的...公司的人員說其實有些百貨會因週年慶(如SOGO)而要求他們提早出貨,我問她那為何像SOGO的DM上就沒有印上去標明已出了呢?(像CD限量口紅盤那樣),然後她有點為難的說是怕有些人看到DM會一窩蜂去買,有些人買不到還會跟公司抱怨或要求跟國外調貨(我覺得很奇怪既然已說限量了還能抱怨什麼),所以奉勸大家有時一些限量的東西可能還是要打電話確認比較保險囉!!
  • 真的那麼好用嗎?我也好想買唷!多少錢呢?
    我要趕快去買!
  • 我也有同感,當眼影不太好推,當口紅真的有點乾耶!但顏色很好看
  • 其實我也有買他的八色"星光派對水妝盒",但因我平常很少擦口紅(頂多是唇蜜),且有些顏色對我來說不太實用(好像很成熟),所以我才會比較想推薦他的"星光派對亮彩盒"啊!至少對我來說實用性較高吧!^_^

    TO 咪喵:
    請問一下妳說市面上有不少類似的產品,那請問像哪些品牌也有出這樣的東西呢?謝謝!(恕我所知甚少)因就算我已買了兩盒,還是有用完的一天啊!


  • 我昨天去"昇恆昌"DFS(民權復興路口)
    這款限量"星光派對亮彩盒"還有貨,但數量不多
    重點是才賣1190,實在太便宜了
    有人要出國可以去買,機場提貨
  • 請問質地和春夏那款一樣嗎?
    當初也是因為"限量"兩字而不可自拔的給他買下去
    卻發現很乾不好用縮...
    有點失望/..\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