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蜜粉/蜜粉大評比!給各位妹妹參考...

我拿我手邊的幾盒蜜粉來做比較!
KP的優質蜜粉..我有珠光的和普通型的...
粉質頗細,上起來很自然...是我會一直繼續投資下去的蜜粉..
在配上廣受好評的大粉撲...真的很好用唷!:)很推荐..

ANNA SUI的紫色蜜粉..hmm..這是我最近的最愛..
不過好不好用..是因人而異唷,含有亮粉的蜜粉..擦起來讓皮膚
很有光澤感,擦起來也很自然...不過粉撲不好用..-__-

bobbi brown的羽柔蜜粉..這我就覺得還好了,可能是我的這盒蜜粉..
顏色近似膚色..所以感覺不到什麼效果..透明度普普..粉質細也還好..已經被冷凍了..

MAKE UP FOR EVER這盒我的是帶有珠光的蜜粉..感覺也是還好..
它的蜜粉我擦起來是偏黃感..所以也比較不是那麼的喜歡..不過持久度還不錯就是了..

Kanebo的蜜粉..這盒很自然唷!粉質也很細..它也算是珠光蜜粉..不過珠光的效果..

和anna sui的比較不是那麼明顯就是了..喜歡自然的妹妹可以試試看..

MAC的蜜粉..這盒我也滿推荐的,定妝效果不錯...粉質也頗細...
持妝度也滿不錯的...PS:這一季MAC出的珠光蜜粉..真的是太閃亮了..打局部很棒唷!
我手邊有紫色的和粉紅色的...紫色的亮片是七彩的..粉紅色是比較自然..

CK的蜜粉餅..呃..看到大家都很推荐這塊粉餅..忍不住試用看看..
我不是很喜歡呢..透明度普通..粉質我也覺得還好..只不過它算是蜜粉中遮暇度算不錯的

MAC的蜜粉餅..很推荐囉!持妝度不錯,外出攜帶也很方便...用起來的感覺和蜜粉差不多

STILA的蜜粉餅..推荐!粉質很細..透明感很好..擦起來很自然..hmm外型也美..:)

大致上..比較推荐的蜜粉就是KP的優質蜜粉,ANNA SUI的紫色蜜粉,MAC的蜜粉.Kanebo的蜜粉,和stila蜜粉餅
  • 那請問ANNA SUI的紫色蜜粉and Kanebo的蜜粉各多少錢ㄋ?
  • ANNA SUI的紫色蜜粉去年買記得是1200吧!但我覺得擦起來是有點紅而不是白耶!?加上我用它的粉撲沒有擦的很均勻,就變得臉上一塊塊不均勻的紅了-_-"用了一兩次放在那不知該怎麼辦好...不知它這紫色蜜粉到底較適合什麼樣膚色的人耶?我一個同學(膚色較黃)她說用起來不錯,而我本身較白是否不太適合咧??
  • 我想更正一下:可能也不是"紅"而是"紫"吧!(就是那粉本身的顏色啦!)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