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青春痘/忽然開始長痘痘後,就不停了怎麼辦?

我以前是很少長痘痘的,但是至從到台北後(我以前住中部),我的痘痘就開始一直長,而且越長越多,照理講我已經20歲了,應該已經過了青春期為什麼會這樣,我不管用蛇麼辦法都沒用,醫生我也經看過了,有人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嗎?
  • 看是不是周圍的事物讓你變成這樣,也許是壓力、睡眠、外在空氣、水質……等等。
    發現後再看要如何做吧??
    台北空氣比較不好要常洗臉,水及洗劑ph值都不可偏鹼,不然,皮膚會愈洗愈不好哦!!
  • 我在的周圍環境是還好啦!也常常席臉啊,周圍環境我都有去注意到,但並沒有發現什麼,有的話就是空氣問題吧!其他的應該沒有。
    要洗什麼樣子的產品比較好,我很少用保養品,我只有用綠豆分粉洗臉而已,其他的都沒有用了,你有沒有比較好的意見可以給我做參考,可以救救我的臉,拜託你們喔!
  • 如果方便的話,去看個醫生比較保險唷!我是從以前就開始長痘痘的,一直覺得去看醫生是很嚴重才要看的,結果一直很嚴重,自己也就慢慢習慣過來了,是到最近才想說去看個醫生好了(因為我媽說我快沒救了!)去看醫生好處很多啦!但是建議去大一點的醫院看,除非是專看痘痘的皮膚科;去看醫生除了給你吃一點藥之外,還會告訴你現在適合用哪種的保養品,如果你的保養品很簡單,那我想你應該會喜歡醫療通路的保養品,因為它都是幫你做好基礎的清潔而已,不會給你的臉臉太大的營養,如果把臉治好就可以用其他較沒刺激性的保養品了!還是可以像以前美美的唷!
    p.s壓力也是一大長痘痘的因素啦!我就是這樣痘痘才一直長的吧!
    希望可以給你一點幫助啦!大家一起美美的唷!
    ~也在治療中的臉~
  • 我曾經喝苦茶之類的,但是依然沒有效果,我也曾經去看過皮膚科,但是,很容易有墮性,就這樣一再重複,我很懶有沒有比較方便的方法ㄚ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