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中妘試用品索取!

在偶然機會接觸中妘,我的粉刺真的改善,封閉性的粉刺在敷面膜粉後竟然浮出來,敷5.6次後,浮出的粉刺不見了,我相信敷完一瓶後,粉刺一定有所改善。當然囉!我們有針對三種問題膚質的敷面粉∼痘痘粉刺面皰、黑斑(不當使用化妝品所引起的)、健康,在配合化妝水的藥引,相信一定能幫水水們治好問題肌膚!
(痘痘有很多起因,中藥保養品可以溫和的有調理肌膚!很多水水都是用中妘治痘痘的敷面粉來調理的喔!)

為了讓水水都能體驗到中妘敷面膜的好處現在推出∼付費索取敷面試用品$150(包括一次敷全臉量的敷麵粉、化妝水、目錄、運費、免費洗面乳),如果有意索取,要告訴我你得膚質、肌膚問題(ex:粉刺、痘痘、黑斑)!

敷面粉可以直接達到對問題肌膚的療效喔!而且敷面粉的效果真的很好喔!
  • 秋天到了!要注重肌膚保濕ㄛ!
  • 我不是BB喔!
    而且你書的不用錢是為了讓有跟他消費過的水水,有機會用到沒用過的產品。而我這是讓沒接觸過中妘的朋友有機會接觸好產品!
    所以是不一樣啦!
  • 好用的東西只想讓你知道!
  • 天氣要變冷了!身體、肌膚保養要做好喔!
    別忘了保濕!
  • 我想你誤會囉!
    你是說kimo(奇摩)還是komi(酷咪)?
    我沒有在komi上留過言ㄚ?而且我才剛始宣傳,很多水水來詢問,但是東西還沒寄出ㄚ!水水們還沒依照匯錢給貨的步驟走,所以我還沒機會po心得!
    等日後有心得,我一定會po的!
    況且如果水水有上過komi,應該有看過水水們討論中妘ㄚ!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