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有人用過“藍光”治療痘痘嗎??

有人用過“藍光”治療痘痘嗎??
可以說說效果如何嗎?療程、費用又是如何哩??
  • 我是不太確定那是不是藍光啦!但是躺上去照光時,感受到的是藍色的光沒錯!
    收費呀?Sorry!因為我是去台中榮總當實驗的白老鼠,(只照半邊臉啦!)所以不用錢,大概一周照兩次吧!間隔大約3天,總共照了8次,最後實驗結束時去給醫生診察,又照了一次(全臉),所以總共是9次!
    有沒有效呀?因為我那一陣子就比較克制去摳臉,後期又用了薇姿的產品,我是覺得有點效果啦!原本的痘痘還是在,但是比較不會長大痘痘啦!我媽說我如果都不要摳臉會更效果顯著,大概有40~50%的效果吧!
    可是呀!跟你說實話唷!照藍光是見人見"體"耶!我大概是全部的實驗者中最有效果的啦!因為一起實驗的大概有40人吧!那天醫生視察時,有很多人都說沒效果,還有人因為停藥,(照光有些藥不能吃/藥膏也不能擦唷!)停了一個月,痘痘如雨後春筍冒出來唷!所以他也說沒效....醫生也大概猜到效果了,他還問我到底有沒有吃藥?我說沒有呀!(我有點小效果,他有點不相信吧!)所以沒效的人,也直接給那個醫生掛號看診了!如果你要照要有點心理準備唷!先給皮膚科醫生看過再決定吧!!
  • 哇~~~>_<
    本來想去試試看耶~~~~看來要放棄嚕!!
    為了痘痘真是不勝其煩!!!
    現在臉上都是紅色的痘疤..也有在塗果酸...只是效果不明顯~~~不知有沒有比較快的方式~~~
  • 有看醫生ㄇ?
    如果看同一個醫生看粉久,卻都沒好,你可以考慮換一個看看,或許會用另一種方式來治療吧!或許會增快一點速度...但是治痘痘還是要有長期抗戰的決心ㄋㄟ!
    加油!
    ~也在治療中~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